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动三轴、固结仪及弯曲元仪器在华侨大学完成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28 17:21 围观2525次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成套设备在华侨大学顺利完成验收!

  该套设备包括一套5Hz/10kN的伺服电机控制的科研型动三轴仪系统、一套Rowe &Barden型高级液压固结仪系统,及一套垂直弯曲元件测试系统!这也是华侨大学再一次选择GDS仪器!

  欧美大地技术工程师为用户系统演示了动三轴装样方法,拉伸帽的安装方式,砂样饱和方式,固结仪装样方法,弯曲元的安装、使用方法,各系统软件的操作方式等,讲解的内容包括各系统基本原理,实验基本原理,系统使用注意点等等。

  用户对欧美大地技术工程师的专业及敬业非常满意,对GDS仪器一贯的高品质更是赞不绝口!

  设备的拆箱,组装

  软件培训

  英国GDS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中国用户广泛。欢迎咨询我们!

  电机控制的动三轴试验系统(DYNTTS)是英国GDS公司生产的研究型动三轴测试系统,用于在室内岩土试验室进行动三轴试验,以研究土的动力性质,可完成强震测试、动强度、动态模量及阻尼比等土体动态指标的测试,且兼容所有静三轴测试系统的测试功能。电机控制的动三轴试验系统稳定、测试精度高,是最高级别的动三轴测试产品。

  电机控制的动态三轴仪DYNTTS将三轴压力室和动力驱动器合为一体,采用动态伺服电机从压力室下方加载,从压力室底座施加轴向力和轴向变形。压力室由装有马达驱动的基座螺旋传动。当没有选择径向动力驱动器时,通过平衡锤消除动态试验对恒定围压的影响。系统由在MS Windows中运行的GDSLAB软件来控制。任一循环的数据都可以实时记录和显示出来。

  GDS固结仪(GDSCTS)是用于土的高端的、全自动的固结试验系统。GDSCTS固结试验仪能够运行常规的试验例如水力梯度控制的或循环加载的自动试验速率,所有的这些试验都由计算机控制。事实上,使用GDSLAB软件,几乎所有用户自定义的试验都可以完成。GDS具有一系列的压力控制器和固结压力室可供选择,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和预算来配置固结试验系统。

  GDS固结试验系统(GDSCTS)是通过计算机来控制的,包括数据采集,将数据转换为工作单位,以及按照图形和数字格式处理数据。

  压力室通过2个GDS压力控制器(标准型或高级型)与计算机连接,这两个控制器一个控制轴向应力,另一个控制反压。另外选择外置传感器测量孔隙水压和轴向变形。

  GDS固结仪改良了ROWE & BARDEN固结压力室,可完成恒应力固结测试、恒应变速率固结测试、逐级加载固结测试,并可升级到非饱和土固结测试。

  GDS弯曲元件试验系统是英国GDS公司研发的一套精巧的测量土体动态性能指标的工具

  GDS弯曲元件可以非常容易地在三轴压力室中测量土在小应变时的最大剪切模量。由于荷载和位移测量装置的分辨率和精度不够,因此,在室内非常小的应变条件下测量土的刚度是非常困难的。以前在三轴试验中测量小应变刚度通常采用局部应变传感器,但是这种传感器的价格很昂贵,通常用于科学研究。

  GDS 弯曲晶片使得在三轴压力室中小应变情况下测量土的最大剪切模量变得更加容易。该系统采用一对弯曲晶片,一个发射,另一个接收,在土中传输S波和P波。

  有两种型号不同的弯曲晶片可以采用:

  P 和 S 波组合

  只施加P 波

  GDS 弯曲晶片被包装固定在试样帽或底座的“插入物”中。试样帽的插入物由钛制成,可以提供很高的轴向硬度,与用不锈钢制成的底座插入物相比,重量轻了一半。这可以将对轴向载荷的影响降到最小。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三轴仪为工程建筑设计提供可靠资料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5
    三轴仪是当代新科技,集机械、电子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传感器自动检测技术及计算机技术于一体,一机多用,基本配置可进行常规应力应变式无侧限试验、UU、CU、CD等压缩剪切试验。若配备不同的试...
  • 固结仪的注意事项和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5
    固结仪体积小,重量轻,适合现场使用,采用杠杆形式砝码加载,设有调平装置,当土样沉降导致倾斜时,可调节使杠杆恢复水平状态,以保证出力精度。本仪器用于进行士的压缩试验,测定土的变形和压...
  • 自动静止侧压力系数K0仪的研发报告

    自动静止侧压力系数K0仪的研发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4
    土的静止侧压力系数K0,是指单元土体在无侧向应变(εx=εy=0)条件下,有效侧向压力σ3(或称小主应力)与有效竖向压力σ1(或称大主应力)的比值。K0=...
  • 三轴仪的类型和组成介绍

    三轴仪的类型和组成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1
    三轴仪所施加的应力和所测得的强度参数以及变形参数能较真实地反映实际情况,而这种试验的仪器构造复杂、操作麻烦,目前除了作研究用外,很少被岩土工...
  • 动三轴仪的基本知识介绍

    动三轴仪的基本知识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动三轴实验仪是从静三轴试验发展而来的,通过对试样施加模拟的主动应力,研究自然界中如地震,海浪冲击,机械振动、爆炸以及高速运动中的物体对于地基...
  • 关于静止侧压力K0固结试验的探讨

    关于静止侧压力K0固结试验的探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静止侧压力系数K0与静止土压力计算。当挡土墙、地下连续墙、地下建筑物、地下建筑物的侧面墙体在没有侧向位移、偏移和自身弯曲变形时,作用在其上的土...
  • 固结仪的注意事项和维护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固结仪采用杠杆形式砝码加荷,没有调平装置,当土样沉降导致倾斜时,可调节使杠杆恢复水平状态,以保证满量程±1%的出力精度,用于进行土的压缩试验,测定土的变形和压力、孔隙比和压力的关系或...
  • 昱创无线通讯技术在固结试验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苏州昱创无线通讯技术在固结试验系统中的应用(1.苏州昱创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州215636)摘要:气压固结仪和传统杠杆固结仪的控制及数据采集系统存在接线繁多、拆装复杂、数据串扰等问题,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