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重磅出击 伟宝全自动打印刻录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1-11 14:03 围观1937次

  Vinpower(伟宝)公司数据备份安产品扬帆全球,美国研发基地,台湾精工制造,开发出系列高性能全自动光盘备份设备,是世界先进拷贝系统制造商,为拷贝机第一品牌Vinpower Digital之产品。光储拷贝市场十余年的累积经验,产品畅销全球,品质备受信赖。丰富的经验,其可升级性、相容性,公认是业界冠军,更是唯一通过全世界各式安规认证的拷贝机,独家的技术专利使VINPOWER(伟宝)系列产品市场独领风骚。另外,Vinpower(伟宝)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通过各式安规认证的品牌,如UL, FCC, CE, ROHS, CB,产品安全且有保障。

  Vinpower cronus系列是伟宝公司推出全钢机械臂自动装载刻录打印出版系统。作为明星产品之一的cronus500-DVD-4T是款一机全能,超级全自动超能备份设备。它具有500片容量全自动高速度生产的光盘复制功能,强大的十五种功能,囊括了备份,出版发行,批量备份,数据返读归档等等拷贝模式,是目前业内最强大最智能的备份设备。同时支持强大的网络功能,该系统可以连接到网络,通过网络传输完成所有的工作。无需人员职守。大装载量,具有500片容量4台刻录机同时刻录,全自动高速度拷贝光盘,亦可陆续增量光盘,拷贝系统会24小时不停机运行。内嵌强大的PC处理器,只要连接显示器即可完全操作,内置双核高速处理器,1500-2000G高速超大硬盘,可保存更多的数据文件,方便随时调用。高达2000MB的数据缓存,处理数据刻录,网络数据刻录等,运行速度更快更稳定顺畅。就是一台多功能智能电脑。

重磅出击 伟宝全自动打印刻录系统

  强大的异步备份功能也是该机型一大亮点之处。当多个不同数据需要分别单张或多张备份时,vinpower cronus500-DVD-4T将展现其独特功能(其他品牌不具备此功能),四台刻录机可分别同时刻录不同的数据,按照刻录完成后顺序自动依次对应打印光盘面的图片或文字等(可根据自己设置要求生成条形码),速度相当于其他自动刻录打印设备的4倍。操作简单方便。对备份少,种类多的用户,速度提升数倍。异步同时支持将光盘数据备份到硬盘功能进行管理(返读功能),用户有数量庞大的光盘需要进行数据归档到硬盘进行保存管理时,传统的方式是通过电脑里的刻录机进行单一的返读复制到硬盘里,费时费力浪费资源,vinpower cronus500-DVD-4T可将数百张光盘放置在机器上,自动同时分别将4张不同光盘里的数据备份到电脑里,省时省力速度更快。

  独有的智能处理坏盘功能更加是锦上添花,在刻录打印过程中会不可避免出现空白光盘质量问题和可能刻录失败光盘的问题。vinpower cronus500-DVD-4T 系列设备将智能自动分离放置损坏光盘于坏盘停放区,继续执行已定的工作任务,不会因出现坏盘而停止工作。独有抓取技术,抓取光盘更加安全稳定,杜绝在抓取运行期间掉落,保障设备顺利运行,真正做到24小时无人监管下工作。

  支持强大网络刻录功能,Vinpower cronus系列设备提供多个USB2.0和USB3.0高速接口以及1000M network网络接口,支持网络刻录功能。没有终端使用数量限制,免费提供安装终端控制软件,公司或单位可以使用同一个设备,按照队列方式依次完成任务。无网络程序应用其他费用。目前支持最多最强大的多种打印拷贝功能:网络直接刻录打印;数据比对刻录打印;母盘直接拷贝刻录打印;电脑数据直接刻录打印;USB 外接设备直接刻录打印;多数据异步同时刻录打印;多母盘刻录打印;实时数据监控刻录打印(需订制软件支持)。

  不仅仅是硬件上的突出,Vinpower cronus软件特征十足人性化,该系列产品提供SDK开发包,可与第三方应用软件无缝连接,简单易用的软件工具开发包与第三方软件应用简单的结合起来直接控制Vinpower cronus系列光盘刻录出版系统。日志监控功能:所有终端工作状态,工作进度,都一目了然。实时可以查看,并可保存日志以便以后查阅。邮件提醒功能:多种状态邮件提醒功能能,当设备运行出现故障或者工作完成,以及其他设定提醒条件,设备会自动发邮件到指定邮箱提醒。全天候不间断运行,能够执行不间断每天24小时,每周7天持续运行,不用担心过热致使Vinpower cronus制作系统停止工作。

点击进入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信刻国产化光盘刻录打印机全自动批量刻录光盘

    信刻国产化光盘刻录打印机全自动批量刻录光盘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1
    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派美雅”、“信刻”,专注于光盘打印、刻录、数据分发;存储备份;智能光盘归档管理;数据摆渡等智能产品各行...
  • 北京英特信诚邀您莅临2023北京政法展

    北京英特信诚邀您莅临2023北京政法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2023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将于7月10-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旨在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为政法单位、科技企业搭建一个经验交流、技术对...
  • 北京英特信积极推进国产化适配 赋能信创生态建设

    北京英特信积极推进国产化适配 赋能信创生态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1
    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全自动BD/DVD/CD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物理隔离光盘摆渡机,光盘安全隔离与信息单向导入系统,磁光电混合存储一体机...
  • 信刻DS5400大容量网络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系统

    信刻DS5400大容量网络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在大数据环境下,海量数据如何安全存储对于司法、公共资源、档案、广电等行业来说,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光盘因具有存储容量大、寿命长,不可篡改...
  • 派美雅国产光盘打印刻录机等亮相国防展

    派美雅国产光盘打印刻录机等亮相国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2021年10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2021第十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圆满落幕,此次展会为民营企业参与...
  • 信刻国产光盘打印刻录机亮相2020政法展

    信刻国产光盘打印刻录机亮相2020政法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11月18日至19日,由法制日报社和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旨在宣传政法...
  • 迪美视专业光盘存储备份归档整体方案

    迪美视专业光盘存储备份归档整体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信息时代的到来,重要信息在生成方式和存储介质上有了更高的要求,专业数据信息一旦没有妥善的保存,将会造成无法想象的损失,如何保...
  • 迪美视极速版光盘拷贝机 高效率低成本的拷贝系统
    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12-25
    迪美视光盘拷贝机数据备份存储设备是业界十余年专业拷贝机生产商,依托全球最大的磁介质拷贝厂商及其研发团队,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数据备份设备以及存储备份管理解决方案。政采集成供应商的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