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诺格林携带国际领先的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02 16:52 围观2127次

  2013年3月28日,为期3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北京英诺格林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国际领先的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北京英诺格林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展台

  北京英诺格林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Innogreen Technology Co.,Ltd)是国际领先的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水处理产品的开发与设计、设备生产与销售、工程配套与安装、技术咨询与服务一体的新型环保企业。

  质量是英诺格林的一贯追求,在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严格遵循ISO14001质量标准体系,凭借与国际著名水处理公司HYDRANAUTICS,Dow Chemical,FLECK,AUTOTROL公司紧密的合作关系,为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和最先进的技术支持,客户遍布北欧、东南亚、中东及全国各地。

  用户遍布个人家庭、休闲中心、企事业单位、实验室、电子、医药、食品饮料、电力冶金等众多领域,我们在全国设有多个分支机构及代理合作伙伴,建立了完善健全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优质服务和全面及时的零部件供应。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