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星云携激光雕刻机等多款设备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02 16:46 围观2369次

  2013年3月28日,为期3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展示面积达20000平米,参展企业近300家,现场展位突破500余个,多项数据均打破以往,创造新的记录。台湾星云携带其全自动循边刻字机、喷切一体机、激光雕刻机等多款设备亮相展会现场。

星云电脑(昆山)有限公司企业展台

  GCC星云成立于1989年,总公司设立于台湾,产品包括刻字机、服装绘图仪、激光雕刻机、激光打标机、UV数码喷绘机、证卡机等。GCC星云以自有品牌LaserPro与GCC行销全球。在中国昆山、美国、欧洲荷兰均设有分公司,全球拥有超过250个经销商,服务网络遍布全球。

展台工作人员为参观者演示展台中展出的产品 

  身为业界的先锋领导者,GCC星云每年提拨营业额的10%作为机械、电子、光学与软体四大中心的研发费用,并以其完备的技术与创新的产品,在全球取得或申请中的专利已超过100项。此外,GCC星云荣获了台湾小巨人奖、国家磐石奖,以及连续多年的台湾精品奖等殊荣。

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参观者讲解展台中的产品

  GCC星云凭着丰厚扎实的技术资产,立足于国际市场,成为视觉相关产业 (Visual related industries) 中专用机开发制造商的佼佼者。GCC星云的研发团队持续研发设计,产品应用除了广告招牌、礼品业、奖杯奖牌、服装业、交通设施行业、宽幅印刷及其它相关视觉行业,也开发出一系列专业激光设备,可应用于高科技行业及电子相关产业。通过广泛且多样化的产品选择,GCC星云持续精进于技术、服务及应用等各方面,以支持并满足客户面对持续变化的市场需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