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希沃seewo北京教育装备展惊艳展示教育新思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03 11:24 围观2218次

  3月28日至30日,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2013年度的教育新产品、新方案集中亮相,华北地区各市县区教育局和电教馆代表、中小学领导和教师到场参观。希沃(seewo)品牌的展台前人流络绎不绝,其技术成熟、理念先进、功能完善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成为本届展会的焦点,赢得了教育系统专家的认同。

  在展会上,视睿科技黄明寒副总经理与微软中国区林莲总监共同接受了几大行业媒体的采访,正式对外发布了视睿科技与微软结成合作伙伴的重大消息。在未来,希沃产品将充分应用微软最新的嵌入式解决方案,让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为教育信息化带来光明前景。视睿科技与微软的联手,将共同推动教育装备技术再迈入一个新台阶。

  希沃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继续大放异彩。它贯彻了“三通两平台”工程的指导思想,包括了大小屏互动教学、教学云平台云空间、公共管理平台等亮,真正实现了硬件设备、应用软件和云平台的统一,是信息化技术与实际教学应用的完美融合。到场的专家听取了希沃的报告后饶有兴致地对方案进行了现场体验并详细地了解了教学中的应用细节。

  希沃最新的智慧幼儿园解决方案也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咨询和体验。通过绘声绘色、图文影音并茂的演示和互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促进了幼儿多种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的形成与丰富。在学前教育得到越来越多关注的背景下,希沃针对幼儿教育的特点经过了充分调研,紧密结合幼教需求推出的这款机型必将为幼儿教育带来新的体验。

  希沃(seewo)的海淀区采购项目中标机型则展现了其业内首屈一指的技术实力。该机型支持“常用电脑主机和备用电脑主机”的“双重主机”方案,能够同时满足Windows和安卓两种平台的“跨操作系统双平台操作”。同时,该款机型还能支持红外触摸和电磁笔书写的“双触摸系统”。这款机型提出了高标准的技术要求,希沃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完攻克了这些技术难关,再一次证明了其行业领导者的技术地位。

  希沃的“四月惊雷行动”则为下一代交互智能平板设置了悬念。在交互智能平板行业有了长足发展与进步的同时,希沃高瞻远瞩开始着眼于未来的设备发展趋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总表示这款产品将成为集目前业内顶尖硬件实力于一体的航空母舰级平台。业内专家也对四月即将震撼面世的希沃(seewo)下一代交互智能平板充满了期待。

  希沃品牌通过领先的技术与创新思想,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展示了教育信息化的无限可能和美好未来。作为行业的开拓者与领导者,希沃也必将做出更多探索引导教育装备信息化发展的潮流。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