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陈进:泛学科化服务之梦带来充沛“正能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6-20 12:48 围观2270次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陈进馆长在2013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中进行了题为《铸就泛学科化服务之梦》的报告。陈进馆长表示,是“中国梦”的出现给了他进行这个报告的灵感。报告以沐浴春风赢机遇、创新运筹巧布局、深入探索梦成真、文化引领梦飞扬、未来之梦更精彩为导线,为现场嘉宾编织了一个精彩的梦境,带来了充足的“正能量”。


陈进馆长:图书馆必须“亮剑”

  陈进馆长说,想要梦想起航,图书馆必须“亮剑”,最主要的两点就是服务创新和管理变革。确立理念、改革机构、论证并确立服务体系、树立服务品牌、推行落实等都是创新和变革的重要组成。同时他还分享了嵌入教学、信息专员计划、创新团队、互动讲座、鲜悦(Living Library)等多个经典案例。

  陈进馆长表示,泛学科化服务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但是也需要不断发展和完善。筑梦之路,需要更强的团队精神,更多智慧和思考,同时要更加努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