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云发网教育平台强势出击 首个项目落定深圳中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6-26 17:20 围观1512次

  依托深圳信息技术优势,深圳教育信息化工作一直走在全国最前列。深圳将构建教育云服务环境,建设数字化实验室和学习体验中心,构建云端课室,让“教育云”成为深圳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创新动力。而深圳信安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即5月31日云发网官方发布会后,云发网教育平台强势出击,首个项目落定深圳中学。

  2013年6月信安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的公共信息发布平台——云发网,正式落定深圳中学,深圳中学是云发网在深圳教育领域的首个项目,将成为深圳教育的试点基地。它的应用将颠覆人们对校园文化的认知,引领深圳教育的校园文化建设进入新时代。为深圳教育注入了新技术,打造未来新篇章。6月8日下午深圳中学老师立即参加了云发网的培训课程,认真学习了云发网的操作后台,方便老师统一下发信息,为深圳中学打造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校园。

  深圳中学是深圳市唯一的省重点中学。 2010年,深圳中学在全国率先宣示了“建设学术性高中,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办学使命,明确提出了“建设全球化时代中国卓越的学术性高中”的办学定位。同样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深圳中学也及其重视,愿意和云发网合作共同创造教育新天地。

  深圳中学校方表示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育人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以前学校开展多样的校园文化都是通过张贴图片和文字,绘制宣传栏等传统的形式。虽然校方投入很多时间,但还是造成内容单一,更换时效性不够和维护不方便的问题。而选择云发网是正确的举措,是校园文化的一场个革命。如今学校的通知公告,作品展出,活动宣传都可以通过云发网以视频、图片、文字的形式一键下发。展示在深圳中学初中部的各层教学楼的走廊,主通道和校门口等显著位置,校方不仅解决了成本和维护的问题,而且使得校园文化形式多样,内容存数方便并且和学生产生互动。在未来的云发网将应用到学校的宿舍,图书馆,食堂等各个领域,并且增设更多的查询和预览功能。为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一个生动、个性化平台。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教育信息化面临着新问题与新挑战。市教育局与市科技创新委联合共建深圳教育云,全力打造深圳市的教育云计算。信安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研发的云发网正是对教育云的体现,为深圳的新校园建设谱写出一个新的篇章!

点击进入淘屏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