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领导莅临印天科技参观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7-04 15:02 围观943次

  2013年6月27日下午,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方会长、李秘书长等一行莅临印天科技参观指导工作。


福建省教育装备协会领导莅临印天科技并合影

  印天科技总经理孙国热情地接待并介绍了印天INTECH IWB交互产品:MR系列红外电子白板,它采用真多点红外感应触控技术,是国内首款率先突破五人同步书写的红外电子白板,互动性强,性能卓越。同时,印天培训师为领导们系统讲解了印天交互式产品,重点展示了印天最新研发的一款高新技术产品——CP系列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创新技术,人性化配置,完美的互动体验等诸多优势,得到协会领导们的高度评价。

  印天作为一家专业生产交互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红外、电磁、光学、电容技术的不断创新,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产品线不断完善,拥有交互式电子白板、交互智能平板、液晶交互触摸框、白板互动软件等产品,产品种类丰富,可以满足各类型客户的不同需求。

  通过这次参观,协会领导深入了解了印天的发展历程,对印天成立以来在电子白板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印天今后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期望。

点击进入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