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科技学院引进GDS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和压力板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7-22 15:25 围观2001次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是国内土工试验仪器第一品牌,广受客户青睐。近日,浙江科技学院继双向振动三轴测试系统成功投入科研使用后,GDS非饱和土三轴仪和Geo-expert双压力室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也一次性调试成功,顺利投入科研使用。

  浙江科技学院GDS非饱和土三轴仪 布局图

  GDS非饱和土三轴仪UNSAT系统是英国GDS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端非饱和土试验仪器,是对传统三轴试验的升级和扩充。非饱和土三轴仪UNSAT主要用来研究地下水位以上的土的特性,可以模拟现场的应力状态和饱和情况。

  非饱和土三轴仪性能卓越,应力路径的应用使得许多标准试验可以模拟实际状态下饱和土和非饱和土的轴向和径向应力、孔隙水和孔隙气压状况,4D线性应力路径模块可以模拟现场的条件,同时改变轴向和径向应力、孔隙气压和孔隙水压。

  浙江科技学院Geo-expert 压力板仪

  双压力室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3D-SDSWCC)是一套新型全系列吸力控制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量测系统。

  得益于Geo-experts公司对非饱和土理论和试验技术的研究,3D-SDSWCC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可通过三种不同的吸力控制技术(轴平移、渗透和蒸汽平衡技术)控制0.1kPa到300MPa的吸力。通过更换底座和吸力控制系统,这套设备可以得到完整吸力范围的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SDSWCC)。

  浙江科技学院 培训现场

  实验截图(总体变与反压体积)

  更多GDS非饱和土三轴仪及Geo-experts双压力室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信息请咨询欧美大地!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浙江科技学院一行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调研学习

    浙江科技学院一行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调研学习
    浙江科技学院11-05
    11月4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平、孝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山一行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调研学习。副校长姜翰照、赵玻,专班现场办公室人员陪同...
  • 英国GDS双向动三轴仪在浙江科技学院投入使用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22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岩土设备是国内室内土工试验第一品牌,在中国有广泛的用户基础。近日又有喜讯传来,GDS双向动三轴系统在浙江科技学院调试成功并顺利投入使用!本次调试成功并投入使用的...
  • 欧美大地先进水土特征曲线压力板仪中标福州大学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25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Geo-expertsSDSWCC-H高级型应力相关水土特征曲线压力板仪性能优异,在近期福州大学土工仪器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高级型应力相关水土特征曲线压力板仪特点:u模拟土体三...
  • 土水特征曲线中标福建省地质测试中心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19
    在福建省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第一批设备采购公开招标,欧美大地的Geo-Experts品牌SDSWCC-H(增强型)土水特征曲线压力板仪因其出色的性能成功中标!双压力室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3D-SDSW...
  • 欧美大地中标广西大学土水特征曲线压力板仪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19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Geo-expertsSDSWCC-H型高级型应力相关水土特征曲线压力板仪以其出色的性价比赢得客户青睐,在广西大学土工仪器招标项目中成功中标!双压力室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3D-SD...
  • 土水特征曲线和渗透三轴仪中标安徽水利部淮委水利科学研究院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19
    欧美大地Geo-experts先进非饱和土试验仪器SDSWCC-H土水特征曲线压力板仪以出色的性价比在安徽水利部淮委水利科学研究院试验仪器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双压力室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3...
  • 欧美大地中标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高级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19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Geo-expertsSDSWCC-H土水特征曲线压力板仪性价比出色,在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土工仪器招标项目中又一次成功中标!Geo-experts最近又推出了新产品3DSDSWCCSDPF双压力室土水特征...
  • 浙江科技学院一学生创意获"潘天寿设计艺术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新华网近日消息,很多人在使用订书机过程中,经常会碰到纸张过厚而订不进去的问题,而现在只要通过订书机前端小结构装置来控制纸张的厚度,就可保证订书机正常工作,就这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