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国GDS双向动三轴仪在浙江科技学院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7-22 15:24 围观1126次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岩土设备是国内室内土工试验第一品牌,在中国有广泛的用户基础。近日又有喜讯传来,GDS双向动三轴系统在浙江科技学院调试成功并顺利投入使用!

  本次调试成功并投入使用的是GDS电机控制的5Hz/10kN 双向动三轴测试系统,包含弯曲元测试系统。

  浙江科技学院 GDS双向动三轴仪系统布局图

  电机控制的动三轴试验系统(DYNTTS)是英国GDS 公司生产的研究型动三轴测试系统,用于在室内岩土试验室进行动三轴试验,以研究土的动力性质,可完成强震测试、动强度、动态模量及阻尼比等土体动态指标的测试,且兼容所有静三轴测试系统的测试功能。电机控制的动三轴试验系统稳定、测试精度高,属高端动三轴测试产品。

  电机控制的动态三轴仪DYNTTS 将三轴压力室和动力驱动器合为一体,采用动态伺服电机从压力室下方加载,从压力室底座施加轴向力和轴向变形。压力室由装有马达驱动的基座螺旋传动。当没有选择径向动力驱动器时,通过平衡锤消除动态试验对恒定围压的影响。系统由在MS Windows 中运行的GDSLAB 软件来控制。任一循环的数据都可以实时记录和显示出来。

  此外,本套双向动三轴系统配备了5Hz/1000kPa 高精度动态围压控制器。GDS 驱动器的动态性能一般用体积变化的最大双振幅来描述。在10Hz 时,体积变化的最大双振幅为24,000 mm3。在5Hz 时,体积变化的最大双振幅为96,000 mm3。系统根据这些频率和双振幅确定的速度运行。如何转化为径向应力完全取决于压力室内的流体、土的刚度和具体的径向应力双振幅。对于硬土来说,径向应力双振幅较小,而其频率比软土大的径向应力双振幅要高。例如,GDS 完成的试验数据显示,对于1000kPa 的围压基准值来说,围压的频率和双振幅可以达到:在10Hz 时,400kPa,在5Hz 时,800kPa。随着轴向位移而产生的最大围压变化为5~10Hz 时,+/-5kPa,<5Hz 时,+/-3kPa。

  浙江科技学院 GDS双向动三轴仪 培训

  地震波模拟

  动态围压控制和应力/应变动态曲线

  浙江科技学院GDS双向动三轴系统正式投入使用,使用者可顺利进行土工科研实验。

  更多双向动三轴系统信息请咨询欧美大地!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浙江科技学院一行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调研学习

    浙江科技学院一行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调研学习
    浙江科技学院11-05
    11月4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平、孝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山一行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调研学习。副校长姜翰照、赵玻,专班现场办公室人员陪同...
  • 英国GDS高级液压固结仪在中原工学院中标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1-07
    近日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高级液压固结仪在中原工学院中标!GDSCTS型液压固结仪是高端的、全自动的固结试验系统;可进行垂直排水或者径向和垂直排水;计算机控制,进行常规的试验例如水力梯...
  • 英国GDS共振柱在浙江水利河口研究院中标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1-07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高级共振柱测试系统近日在浙江水利河口研究院中标!RCAG共振柱可测得材料的共振频率,确定材料的波速和材料阻尼比,计算得到剪切模量(扭转)或杨氏模量(弯曲)。RCA共振柱...
  • 欧美大地代理的英国GDS静三轴仪在同济大学中标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03
    近日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STDTTS型标准应力路径三轴试验系统在同济大学中标!同济大学是英国GDS土工仪器的成熟用户,有多套GDS岩土试验仪器,包括非饱和土三轴、共振柱、空心圆柱,高级静...
  • 英国GDS推出“全自动环境岩土渗透仪(污染土)”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0-28
    土壤的导水(渗透)性能特征是当今一个全球性的研究热点,主要用于环境污染、垃圾填埋场等研究领域。土壤渗透方面的研究需要在不同的湿度和单位重量条件下进行多个试样的试验,需要耗费大量的时...
  • 英国GDS HKUST非饱和土三轴在西安科技大学完成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22
    英国GDS生产的HKUST非饱和土三轴测试系统采用香港理工大学科技,是一款高端非饱和土试验仪器,是对传统三轴试验的升级和扩充。本套系统在中国国内使用非常广泛。近日又一套GDS25kN-HKUST非饱和土...
  • 英国GDS HKUST型非饱和土三轴仪在长安大学顺利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22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岩土试验仪器是中国土工试验第一品牌,拥有广泛用户基础,科研成果显著!近日,又一套GDS仪器在中国投入科研使用,长安大学的HKUST型非饱和土三轴仪顺利完成调试培训和...
  • 浙江科技学院引进GDS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和压力板仪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22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是国内土工试验仪器第一品牌,广受客户青睐。近日,浙江科技学院继双向振动三轴测试系统成功投入科研使用后,GDS非饱和土三轴仪和Geo-expert双压力室应力相关土水特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