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创维光电助力新疆双语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7-30 13:44 围观448次

  近日,创维光电参与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3年双语远程设备项目的招标,经过激励的角逐,在参与投标的三十多个厂家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700多套创维电教博士。这是继去年第一期双语项目中标后又一次中标。

  

  投标现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不断推进全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尤其是双语教学给予了极大的投入。为提高少数民主教育质量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水平,培养德才兼备、民汉兼通的人才,课堂双语教育需要配备更好的教学设备。

  

  创维电教博士在课堂中的应用

  创维电教博士打破单调乏味的课堂,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化繁为简,化难为易,化抽象为具体,从而提高教学效率,营造良好的教学气氛。创维打造电子白板软件,通过白板软件完全代替黑板,实现环保教学。教师们可采用软件自带资源库进行课程设计,将图片、声音、视频、互动游戏等形式引入教学中,打造多媒体互动课堂。电教博士配备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并有清脆人声朗读功能和笔顺书写,帮助学生们快速掌握汉字拼写和标准读音。

  创维电教博士的用户群已遍布全国,将一如既往的为多媒体教学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点击进入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