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赛多利斯arium®comfortⅡ新品闪耀BCEIA 2013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0-24 00:00 围观124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10月23日上午,“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简称BCEIA2013)启幕。赛多利斯出席了展览会,并在北京展览馆隆重推出了新产品—arium comfortⅡ纯水超纯水一体系统。


arium comfortⅡ揭开神秘面纱

  arium comfortⅡ具备以下特点:

  ·采用新一代EDI电流连续去离子技术,连续生产高质量二级纯水;

  ·TOC<2ppb,确保实验结果的可再现性;

  ·应用专利的jJust自动调节技术,提高水的利用率,绿色环保

  据介绍,arium 完美组合了3项赛多利斯纯水核心技术:New EDI技术、Bagtank袋式水箱技术、iJust优化技术。作为赛多利斯的创新技术,New EDI 电流连续去离子技术能够适应更加苛刻现场的水源CaCO3 & CO2条件,能够延长EDI模块使用寿命,更低的维护成本,提高产水水质,并延长下游用水设备寿命。在操作上,全中文的操作系统、玻璃触摸显示屏,以及具体的参数信息,给用户使用带来了更多快捷。

  另据了解,针对不同用户,赛多利斯推出了arium comfort、 arium advance 、arium pro等不同配置的版本,并可选用“桌面、壁挂、分体”等多种安装方式及不同附件,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赛多利斯科学仪器(北京)有限公司市场部邢楠女士介绍新品

新品发布

赛多利斯科学仪器(北京)有限公司纯水产品经理张博钦先生(左)、赛多利斯科学仪器(北京)有限公司市场部邢楠女士(右)答记者问

现场观众纷纷驻足

  【问】赛多利斯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实验室仪器、生物制药技术和设备的供应商,目前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赛多利斯实验室产品及服务事业部的发展情况及市场现状?

  邢楠:赛多利斯的天平早在上世纪中叶就已经在国家计量机构广泛的使用,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赛多利斯不断从技术、质量、服务各个方面进行自我完善成为了实验室称重市场上的领导者。而现在,经过近20年的努力和发展,除了传统的称重产品外,我们的其它产品也都开始在实验室通用设备大军中崭露头角。以今天发布会的主角实验室纯水系统为例,尽管今年整体的经济形势不尽如人意,但是赛多利斯水机产品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设计理念和超高性价比等诸多优势依然在逆势大幅增长,我们欣慰地看到我们的产品越来越多的服务于各行业的用户。

  随着与各行业的合作不断加深,我们提出了实验室完整解决方案提供者的理念,现在赛多利斯品牌不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而且已经成为历史悠久、高质量、不断创新、良好售后服务、完整解决方案提供者的代名词。

  【问】近几年,我国的实验室数量在不断的增加,对实验室仪器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请您向我们介绍一下赛多利斯实验室产品及服务事业的未来几年在中国的发展规划?

  邢楠:赛多利斯是一个历史悠久并拥有诸多先进技术的企业,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产品无论从质量、性能、外观还是设计理念上都走在行业的前端,今后我们的产品还将不断运用最先进的技术保持我们产品的这些传统优势,并不断适应中国用户的需求和操作习惯朝着更简单、更实用、更轻松的方向发展。这一点在我们不断推出的新产品例如:Secura、Quintix、Practum、Cubis以及今天发布的Comfort II上都有所体现。

  除了产品之外,我们还将不断加强售前、售后服务,提供更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我们要与我们的客户站在一起,成为他们工作的得力助手。

  【问】一款产品之所以能够得到众多客户的亲睐,不仅是在产品设计和技术上表现出色,在售后服务方面必然也是非常出色的。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赛多利斯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方面的特色?

  张博钦:我认为,在我们的纯水产品上,服务体现在硬件和团队两个方面。设备本身的很多功能都为方便服务而设,比如服务合同模式,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进行设备的维护。而iJust自动调节技术本身,也是使设备能更好的适应不同用户处的进水水质,为后期运行及维护打好基础。在团队方面,产品销售前,我们可以提供专业的咨询和选型推荐,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客制化合适的系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且,我们在商务、物流方面,也有完善的团队帮助用户及时处理订单流程。在售后服务上,我们有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可以覆盖全国任何一个地方,设备安装、养护、维修都可以及时的响应和解决。这一方面,德国总部也给予了中国很大的支持力度。

  【问】调查显示,中国市场的纯水产品市场需求和购买率保持逐年上升的势头,密理博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抓住这一机遇,纷纷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布局,纯水产品在竞争日益激烈,您认为赛多利斯的纯水产品与竞争对手相比核心优势是什么?

  张博钦:我们的核心优势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是稳定的产品质量,这也是所有赛多利斯产品多年来给用户的深刻印象。第二是良好的用户体验,让用户在放心的使用各级纯水,轻松惬意的完成制水及用水的过程,而且有长期的用户关怀计划。尤为重要的第三点,节能环保,比如我们的iJust和new EDI技术,都可以达到极高的水利用率,而抛弃型的水箱设计,无需清洗剂,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系统还拥有节能模式,从各个方面降低能源和资源的损耗。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1-BCEIA丨卓立汉光邀您共赴科技盛会

    2021-BCEIA丨卓立汉光邀您共赴科技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关于展会北京BCEIA(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与美国PITTCON(美国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会议暨展览会)、德国ANALYTICA(德国慕尼黑国际实...
  • BCEIA 2019,瑞士万通的强势绽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2019年10月23-26日,第十八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9)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瑞士万通展位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人头攒动,应接不暇。瑞士万通展位瑞士万通展位...
  • 展位号31001,瑞士万通在BCEIA等你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2019年10月23日-26日,两年一度的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9)即将在毗邻鸟巢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瑞士万通作为电化学分析领域的翘楚,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盛会。展位号31001,...
  • 瑞士万通携绿色环保仪器亮相BCEIA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瑞士万通中国于2017年10月10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参展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66370名仪器用户、科研专业人员和专家等前来参观与采购,较上...
  • BCEIA 2017新品盘点:智能化、人性化、定制化
    仪器信息网10-16
    2017年10月10日,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BCEIA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500余家来自国内外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展品涵盖光谱、质谱、色谱、关键零部件、环境检测仪器以及生...
  • 2017迪马BCEIA五大亮点让您大饱眼福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10月10日,最受关注的北京2017BCEIA如期而至,此次展会可谓大咖云集、盛况空前。迪马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色谱消耗品制造商表现不凡,成为其中一颗耀眼的璀璨之星。上午刚开场,迪马展台已经被观众...
  • 数字引领未来 赛默飞携15款新品亮相BCEIA
    赛默飞10-12
    诺贝尔化学奖花落冷冻电镜技术助力科学家加速该技术应用2017年10月10日,北京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以创新,数字引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15款新品、共46款产...
  • BCEIA2017新品“首秀”精彩不断 百家争鸣
    仪器信息网10-12
    2017年10月11日,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7)进入第二天。展览区,各大厂商仪器新品接连发布,BCEIA金奖、BCEIA新产品获奖产品依次展示,精彩不断。学术区,色/质/光等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