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BCEIA 2019,瑞士万通的强势绽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01 15:48 围观840次

  2019年10月23-26日,第十八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19)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瑞士万通展位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人头攒动,应接不暇。

瑞士万通展位

  瑞士万通展位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有咨询卡尔费休水分仪的,有对OMNIS奥秘一代全自动电位滴定仪/卡尔费休水分仪感兴趣的,有关注手持式拉曼光谱仪的,有咨询科研利器--Autolab电化学工作站的,有详细咨询离子色谱仪的,有关注近红外光谱仪的,还有咨询在线化学成分分析仪的,我们为您记录了精彩瞬间:

  除了各种经典产品纷纷亮相之外,瑞士万通在本次展会上还准备了多种活动与观众互动,丰厚的奖品,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了大量观众参与。

参与气球挑战赛+“离”别之“液”活动的获奖部分观众

  作为分析仪器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厂家,在BCEIA这种盛会上,自然也少不了媒体的青睐,仪器信息网、分析测试百科网、实验与分析和仪器网等多家专业媒体都对瑞士万通进行了采访。此外,CMO论坛也是本次BCEIA大会的亮点之一,瑞士万通副总经理兼CMO刘斌华先生参与了该论坛并讲话,得到与会者的一致肯定和赞叹。

媒体采访合集

  瑞士万通是当今一家多方位涉足各类不同离子分析技术的公司,产品包括离子色谱仪、自动电位滴定仪、卡尔费休水分仪和伏安极谱痕量分析仪以及近红外光谱分析仪、手持式拉曼光谱仪等。

  每一届BCEIA上,瑞士万通所有产品线均有仪器展出,向所有观众展示瑞士万通在离子分析和光谱检测领域的新成就。本届BCEIA已经圆满落幕,期待下一届2021年,瑞士万通展台精彩继续,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特性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外观与性状:水状的溶液密度:0.995熔点:27-30℃(lit.)沸点:100℃闪点:7℃折射率:1.4稳定性:Stableundernormaltemperat...
  • 硫代硫酸钠滴定液特点分析及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硫代硫酸钠滴定液:生产方法硫代硫酸钠的合成方法较多,有亚硫酸钠法、硫化碱法等。1.亚硫酸钠法由纯碱溶液与二氧化硫气体反应,加入烧碱中和,加硫...
  • 硝酸汞滴定液配制要求与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硝酸汞滴定液·硝酸汞试液·硝酸汞试纸。硝酸汞是一种无机物,化学式为Hg(NO3)2,无色或微黄色结晶性粉末,有硝酸气味,有吸湿性,溶于少量水和稀...
  • 亚砷酸钠滴定液的技术分析和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亚砷酸钠滴定液理化性质亚砷酸钠是一种白色粉末状固体,易溶于水,溶液呈弱碱性。在空气中吸收二氧化碳生产亚砷酸氢钠。用途说明用作普通分析试剂...
  • 电位滴定法测奶粉中氯含量

    电位滴定法测奶粉中氯含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背景介绍氯是婴幼儿奶粉中重要的矿物质,有维持体液矿物质平衡以及酸碱平衡的作用。氯的缺乏会使食欲受到影响,能量以及蛋白质的利用率下降;氯过高会...
  • 2021-BCEIA丨卓立汉光邀您共赴科技盛会

    2021-BCEIA丨卓立汉光邀您共赴科技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关于展会北京BCEIA(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与美国PITTCON(美国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会议暨展览会)、德国ANALYTICA(德国慕尼黑国际实...
  • 最新《食品中总酸的测定》强制性国标将实施 新增电位滴定法

    最新《食品中总酸的测定》强制性国标将实施 新增电位滴定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一、背景介绍食品中的总酸是指食品中所有酸性成分的总量。对食品中总酸含量进行测定,可以区分不同的产品属性,还可以对比食品的风味,确定食品的稳定...
  • 聚丙烯酰胺水解度的测定

    聚丙烯酰胺水解度的测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3
    一、背景介绍聚丙烯酰胺(PAM)是一种线型高分子聚合物,在常温下为坚硬的玻璃态固体,产品有胶液、胶乳和白色粉粒、半透明珠粒和薄片等。由于聚丙烯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