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华文轩“优课数字教室系统”将全新亮相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0-29 14:53 围观4344次

  代表全国教育信息化领域最新、最高发展水平的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11月2-4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年来强势介入教育信息化服务领域、业已领军教学应用市场的大型出版文化上市企业——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展会将携全新的“优课数字教室系统”庞大产品系列震撼亮相。

  作为我国首家境外上市出版发行企业,从2008年以来,新华文轩以创新、分享理念,按照国家和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和教育信息化的要求,主动顺应教育信息化趋势和教育技术革命浪潮,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省级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大力促进下,积极实施数字教育战略,推动教学内容、教学环境、教育管理等的数字化、平台化,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通过不到五年的努力,新华文轩凭借六十余年服务教育积聚的专业人才和服务渠道优势、教育与技术资源整合优势,迅速推进公司数字化教育产品的研发应用和教育服务云平台建设。目前,新华文轩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已获得6项专利技术、纳入省级以上科研项目8个;“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优课校园管理平台”、“优课数字图书馆”等系列产品已覆盖全国27个省市区6000余所学校、10万间教室,惠及500多万师生;新华文轩联合教育科研、电教机构开发的“优课教育服务云平台”、“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四川省师生网络实名制学习空间”、“微课堂”、“卫星专递课堂”等已经上线;与顶级科技机构合作的天地合一教育服务专网也在建设中。

  新华文轩在教育信息化服务领域的探索和在教育教学应用中取得的成效,得到国家和四川省相关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在视察“优课数字教室系统”后,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示要大力推动。新华文轩将不负重望,进一步整合教研、科技、市场等资源,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和教育信息化水平的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