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视频侦查作战系统VICS 快速提取覆盖视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1-18 11:03 围观1070次

  为帮助公安刑侦部门视频侦查工作高效开展,有效解决覆盖视频无法提取的视频侦查难题,“效率源”研发团队带来一种全新理念的视频全能提取系统——视频侦查作战系统VICS(Video Investigation Combat System,简称VICS),其移动端“前端VIE”内置“覆盖视频碎片提取”功能可快速提取覆盖视频,最高提取速度可达8G/min,是真正意义的视频快速拷贝备份设备。

  可提取覆盖视频的视频全能提取系统——视频侦查作战系统VICS

  视频监控设备由于受到存储硬盘容量的限制,都有一个存储周期,每当超过这个周期时,监控视频数据就会在硬盘内进行覆盖存储,这样就造成了一部分原有的视频数据被覆盖,无法采用常规的提取方式进行提取。

  针对覆盖视频这类视频侦查难题,视频侦查作战系统VICS提供了一套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覆盖视频碎片提取,可对硬盘自动覆盖视频进行快速精确提取,并通过特有技术手段将其制作成可以正常播放的有效视频,是真正意义的视频全能提取系统。

  覆盖视频碎片提取是视频侦查作战系统VICS一大亮点

  “视频侦查作战系统VICS”主要分为“前端VIE”、指挥中心、服务器三部分,“前端VIE”是视频全能提取系统的移动端,也是功能强大的视频快速拷贝备份设备,“覆盖视频碎片提取”就被内置于该移动端的“DVR视频提取”模块。在“覆盖视频碎片提取”正常启动情况下,VICS可直接对目标硬盘文件结构进行分析,并自动解析文件的通道、时间、是否删除、是否循环覆盖、碎片残余视频重组等,自动化分析完成后,针对覆盖视频碎片在现场就能进行精确提取,扫描提取结果包括被覆盖视频及正常文件。

  视频侦查作战系统VICS“覆盖视频碎片提取”全程触控完成

  同时,“视频侦查作战系统VICS”也是最快速的视频快速拷贝备份设备,“前端VIE”采用最新USB3.0接口设计,通过与硬盘SATA接口对接,突破速度限制,覆盖视频碎片提取实测速度轻松达到5GB/分,最高可达8G/min。也就是说,提取单通道7天共计35GB的覆盖视频,视频快速拷贝备份设备“前端VIE”只需10分钟,是真正意义的“10分”快速。

  相关链接:

  VICS是“效率源”历时3年打造的综合系统,是符合公安机关要求、适于侦查办案流程、易于办案人员使用的视频侦查作战辅助系统平台。

  “效率源”是国内从事数据恢复、电子物证取证和公安视频侦查装备研发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客户涵盖专业数据恢复服务、公安数据取证实验室、司法鉴定计算机取证、军方信息后勤保障、公安刑事视频侦查等领域,年销量达5000万元。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