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可视化互动鼎力打造国际创新思维盛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2-13 15:24 围观477次

  2013-2014亚太区DI创新思维北京国际邀请赛于2013年12月6日至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天脉聚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脉聚源”)作为DI协会官方指定唯一的创意互动服务合作伙伴携手广州视睿公司,为来自美国、加拿大、波兰、韩国等国际参赛队以及来自国内20余个省市自治区参赛队的五千多名全球青少年创意精英带来了一场可视化互动创意视觉盛宴。

  DI协会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旨在培养青少年实际创新能力的国际性教育组织,成立于1983 年,为各年龄段的青少年提供教育服务已有三十年。

  此次,DI协会与天脉聚源的深度合作,也源于多年来天脉聚源一直保持着对青少年教育发展的持续关注,致力于解决如何激发孩子在课堂学习中的探索与创新能力的问题,与DI专注于培养每一个青少年的创新思维意识,可谓不谋而合。此次,天脉聚源凭借着最先进的多媒体互动技术、前瞻的创新理念,携麾下最新推出的ICE可视化互动引擎亮相本次大赛,为大赛的开幕迎宾签到,大赛开幕仪式,互动游戏展区,以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等多个流程环节,注入了新颖、炫丽的可视化互动科技魅力。

  互动电子签名记录精彩瞬间

  大赛开幕迎宾期间,由天脉聚源带来的界面简洁、操作便捷的互动电子签名系统,将DI大赛无限创新精神细致入微、淋漓尽致展露而出,吸引了各国青少年纷纷前来创意POSE合影签名留念。短短的8小时里,捕捉到了来自各国青少年的精彩瞬间,记录了千张笑脸,在这特殊的时刻为孩子们留下最美的成长足迹。

  动感十足的迎宾暖场

  五屏连动的动感暖场,将开幕迎宾的现场气氛烘托的活力十足,全场的动感视觉与国际DJ现场打碟的激情音乐完美融合,引爆DI大赛的开幕迎宾环节。

  炫丽酷动的启动仪式

  12月6日, DI创新思维北京国际邀请赛开幕仪式整场气氛活跃、激情昂扬。在可视化互动技术的支持下,为大赛注入了的新颖、炫酷的互动的科技体验。

  伴着DI协会亚洲区负责人Emily触控启动仪式引擎,炫舞酷动的开场效果随即启动,创新思维盛宴就此拉开序幕,将现场气氛推向第一次高潮。

  互动流畅的主持播报

  主持人轻松且流畅的轻触屏幕,将DI发展历程片段,跨屏推送呈现在会场多个大屏幕上。在多屏互动技术应用支持下,将过往与未来得以连接。当会场收到全球总决赛选手送来的祝福时,每位小选手的激昂活力再次得以释放。

  寻宝徽章 求知探索的激情迸发

  大赛期间,以“激发青少年求知探索力”为主题,由天脉聚源应用最新推出的“教学Q次方”互动教学系统搭建的展示活动专区,为青少年们带来了极具趣味、视效丰富的互动游戏体验。

  寻宝徽章互动游戏、在线抢答游戏,让孩子们在零距离点触屏幕瞬间,体验到由独特的数字交互带来的新奇感受。孩子们从初到展区摸索尝试操作,到极快的上手掌握参与方法,最终在参与游戏抢答过程中,探寻答案,得到伙伴们的肯定。

  短短两天的体验过程中,完美诠释了最先进的可视化互动技术在青少年教育中的应用。简单易学的系统操作,激发了孩子们探索世界的兴趣。

  可视化互动技术引领的未来教育之路

  12月8日,由DI协会以“未来创新教育”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大赛期间举办,DI组委会邀请了国内20余家院校校长、教育企业代表、各大媒体记者,以及专致于青少年创新思维培养的嘉宾们共同参与,就未来教育的创新思维话题展开讨论。天脉聚源作为教育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并为DI大赛再次注入可视化互动科技魅力。

  会议串讲环节,依托于ICE可视化互动引擎强大的会议服务功能支持,主讲嘉宾仅需使用一部手机轻松完成整场会议串讲,流畅掌控会议全流程。

  为了加强与会嘉宾的深度互动,凭借可视化互动技术支持,与会嘉宾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使用微信便可参与到互动会议中,将文字、图片、语音、视频信息发布到屏幕上,针对未来创新教育,各抒己见。

  在谈到未来教育技术的创新发展话题时,天脉聚源产品市场负责人蒋楠先生就如何解决孩子在课堂教学中的交流不及时,如何培养激发孩子的探索能力,与来自全国二十余个省市院校校长一起探讨交流,并详实阐述了未来可视化技术在课堂教学中应用的解决方案。在体验互动教学系统应用后,北京四中教学处副主任李雪梅表示,教育的前景决定于教育技术将我们引向何方,很期待可视化互动技术在未来教育创新发展之路的新突破。

  此次天脉聚源与DI协会的全方位深度合作,不但为DI创新思维北京国际邀请赛注入了互动、创新、探索的元素,同时也是天脉聚源可视化互动引擎技术在大型活动、展览展示以及专业论坛中完美应用的又一经典案例。

 

点击进入天脉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天脉教育智慧校园推广基地学校”正式签约挂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2015年3月26日,天脉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脉教育”)与山东博兴第二中学启动“智慧校园”战略合作签约暨“基地学校”揭牌仪式。博兴二中副校长赵长江、天脉教育副总经理马立志、优...
  • 天脉聚源独创的碎片云技术引领教育展会新航向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3月20日,天脉聚源携麾下最创新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火爆亮相于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展演了教育信息化的智慧教学、校园文化的智慧展示及校园电视台的智慧演播三大解决方案,为参...
  • 天脉聚源新年喜获“2013中关村新锐企业十强“称号

    天脉聚源新年喜获“2013中关村新锐企业十强“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1
    2014年1月15日,2013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榜单发布会在京举行,现场揭晓了“2013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2013中关村十大卓越品牌”、“2013中关村新锐企...
  • 蝶变从每一次创造开始 天脉聚源助力蒙牛2014城市经理人大会

    蝶变从每一次创造开始 天脉聚源助力蒙牛2014城市经理人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3
    近日,《蒙牛2014城市经理人大会》在天津圆满落下帷幕。蒙牛城市经理人大会,是蒙牛全国行销系统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蒙牛总裁孙伊萍以及蒙牛管理团队...
  • 电子白板助推改革压感和电磁白板成新宠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电子白板是近年来市场上推出的一种全新的、功能强大的高科技教学以及商务工具,它整合了现代多媒体的优势,同时又保持了传统的普通黑板这一手段的优势,因此凭借自身优势获的了很好的发展。就电...
  • 三星大屏展示液晶交互显示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6
    互动电子课堂成为教育行业发展的一个趋势,从目前市场来看,液晶电子白板是当今最高端、最理想的显示设备,多媒体教学模式,其优异的性能,已经获得了广泛认可。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在平板显示技...
  • 光电子白板显示技术及应用前景七大问题解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基于计算机的现代大屏幕显示技术的光电子白板,是当前市面上出现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六大类技术之一,作为新型光电子新型技术产品,已经形成一个市场潜力巨大的产业。一、光电子...
  • 当前交互式电子白板六大常见技术分类及概述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电子白板已经进入到多样技术发展的状态,综合网络收集整理后,本文将从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感应技术不同进行概述。当前主要包括以下几种:电磁感应、红外、电阻压感、超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