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GY型钻孔弹模仪成功应用于德兴铜矿岩体弹性模量研究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1-13 13:14 围观785次

日前,由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Geo-Experts GY型钻孔弹模仪(智能型孔内弹模测定器)成功应用于德兴铜矿岩体弹模研究项目。

本次测试采用的是由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购买的GY-90型钻孔弹模仪。


GY型钻孔弹模仪(智能型孔内弹模测定器)

GY型钻孔弹模仪(智能型孔内弹模测定器)是在美国古德曼千斤顶(Goodman Jack)的基础上,并吸收了中科院岩土所BJ-110钻孔弹模计的优点改进而成。Goodman Jack是国际上有代表性的钻孔弹模计,已作为国际岩石力学委员会(ISRM)的建议方法,用于钻孔中测定现场岩体弹性模量。但由于该设备在设计上的缺陷,其测定值必须经过修正,才能得到真实的弹模值。修正系数与岩体弹模的高低有关,当真实弹模(Etrue)为70GPa时,实测值(Ecalc)只有约24GPa。经过改进后的GY型钻孔弹模计则不需修正。

GY型钻孔弹模仪(智能型孔内弹模测定器)的主要改进包括:

  • 增大了活塞直径,其管路压力等于承压面压力;
  • 钻孔不圆或试段孔径不一致时易产生偏心加压,为此整个系统增加了球铰装置;
  • 选用高防水性能的位移和荷重传感器,大大提高防水性能;
  • 采用高精度的数据采集系统,方便试验人员数据记录


现场测试


现场测试曲线

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对该套设备和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的服务非常满意。评价道:“该仪器使用简单、工作稳定、测试精度高。我们不仅对欧美大地提供的仪器满意,同时也对欧美大地的售后服务感到满意”。客户的满意是欧美大地人的最大追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地产品和服务。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钻孔弹模仪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25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李光煜教授研发而成的GY型钻孔弹模仪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办法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该专利权人为香港埃克斯珀岩土科技有限公司,是欧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