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育装备采购网2013年度十大最受关注企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1-15 17:37 围观120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不单需要依靠政府的宏观调控,政策力导,更需要奋战在本领域的企业用户自发推动,让信息化“齿轮”在教育整体链条上运转的更快、更流畅。教育装备采购网依靠自身长期在教育装备行业的深耕细作,积攒了大量的企业用户,很多教育信息化领域知名企业都通过网站这一媒体平台展示先进产品、共享应用经验。他们在2013年里发挥自身力量,不断地研发、测试、应用、反馈,提升信息化装备技术与质量,为学校用户提供定制式、个性化、适应性的解决方案,送去周到、热情的服务。教育装备采购网通过对2013年12月31日前企业展台访问量数据的监控和统计,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十大教育信息化企业,希冀通过对这十家企业的突出展示,促进装备市场良性竞争,共同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


  NO.1

  企业名称:北京金商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金商祺公司(原北京金商祺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主要从事应用系统科研开发、安防监控、楼宇弱电施工和小型机、服务器、多媒体设备等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及管理。一直专注于为教育行业,为用户提供基于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关注度:314603

  NO.2

  企业名称: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多媒体网络教学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开发、生产及教育信息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内教育领域提供先进的多媒体网络教学设备及全面的校园网综合解决方案。

  关注度:211792

  NO.3

  企业名称:北京同辉无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同辉企业创立于2000年,北京同辉无限科技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业务专注于高运算及存储、网络系统集成,音视频集成及多媒体工程等领域。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完善的解决方案技术能力、强大细致的工程实施能力、快捷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陆续开发并服务于政府行业、教育行业、军队行业、大中型企业等客户。同时成为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北京市政府采购及海淀区政府采购定点供货商。

  关注度:177148

  NO.4

  企业名称: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CVTE电子集团,注册资本8832万元人民币,CVTE电子集团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驱动类产品方案提供商。视睿科技目前主要致力于人机互动产品开发,旗下拥有交互智能平板、数字标牌、电子书包和电视周边产品等诸多应用领域的相关产品,提供教育、商务、展示和医疗等各行业的系统解决方案,2012年全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人民币。

  关注度:166483

  NO.5

  企业名称: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中庆集团初建于1993年,前身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2008年正式成立中庆集团。集团业务涉及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理论、产品、平台的研究、研发、生产、服务、培训。提供贯穿教师备课、教学、教研、教育管理及学生个性化自主学习的教学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

  关注度:159076

  NO.6

  企业名称: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作为国内一线的集成服务信息化建设先锋企业,始终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先导,以客户利益为目标的服务理念,现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拥有丰富产品渠道的专业系统集成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拥有丰富的全球IT资源,与100多家国际、国内顶尖IT厂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网络基础平台建设、信息化应用建设为目标,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的全面咨询服务、方案论证和产品方案设计,并具备工程安装、调试、测试以及日后整个系统管理、维护、功能升级等一系列服务管理能力。

  关注度:142928

  NO.7

  企业名称: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大恒集团成立于1989年,系中国科学院直属高科技企业。连续7年被评为全国电子百强企业,北京市二十强企业,年营业额15亿,员工人数500人。其下设投影机事业部,是专业的投影机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为金融企业、教育、军队和政府机关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投影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大恒投影致力于信息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分销、集成、咨询和服务。在全国有10个分支机构,具有完善的分销体系。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是富可视公司中国地区唯一总代理,爱其投影机中国地区总代理,SMART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中国地区唯一总代理。

  关注度:131793

  NO.8

  企业名称:北京康姆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北京康姆迅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数字视/音频领域专业产品代理、销售、服务及推广。

  关注度:106724

  NO.9

  企业名称:北京艾威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北京艾威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最早将信息与通讯引入教育信息化领域,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开发出八大系列百余种教育信息化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数千所大、中、小学。各地均设有办事处,市场网络遍布全国。艾威康致力于现代教育信息化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依靠自身优秀的专业团队,不断地为网络化、数字化校园的推进导入超前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可靠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我们相信专业源于专注,回报源于感恩。

  关注度:79720

  NO.10

  企业名称:北京金山顶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北京金山顶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山顶尖)成立于1998年,目前注册资金5000万,是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地带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信息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和软件企业认定,拥有几十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和专利技术,是北京市政府四个一批工程高成长企业和中关村首批信用双百工程企业。2010年3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新三版挂牌。公司获得信息产业部授予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和北京市科委授予软件企业百强创新管理企业称号,目前拥有几十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和专利技术,是北京市重点联系的民营企业和海淀区首批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企业。

  关注度:73067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