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仙视电子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走进上海某项目展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07 16:32 围观770次

  大屏幕超窄边液晶拼接市场在中国已有十余年发展历史,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市场格局的变化和新技术的更替,极大地推动了大屏液晶拼接的发展,加上 平安城市 的建设,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大屏液晶拼接市场需求持续增长,这使得大屏液晶拼接的发展步伐也逐渐加快。

  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上海某项目展厅进行升级和改造。上海某项目展厅与上海仙视电子展开合作,由上海仙视电子为其提供46寸4×2超窄边液晶拼接。

  此次合作采用的46寸4×2超窄边液晶拼接主要用于上海某项目展厅的广告和信息发布。仙视电子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采用专业面板,色彩丰富,动态效果细腻,高锐度,颜色艳丽,对比鲜明。专业驱动芯片(内部采用3D梳状滤波器,动态降噪等技术),画面显示更清晰、色彩更佳。专业的结构设计,外观美观大方,全金属机身,避免在公共场所受到电磁干扰,工业级配件,满足长时间不间断使用,提升产品工作效率,全面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上海仙视电子成立于2005年,始终致力于液晶商业显示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推广。是的液晶商业显示产品的生产和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最大的户外视频广告商“分众传媒”最大的设备供应商,为“分众传媒”建设了全球最大的“数字标牌”网络。秉承“可靠 值得信赖”的信念,已经将可靠的产品和各种应用推广到各个行业。

点击进入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好易写举办黑板产品开放日专题活动

    好易写举办黑板产品开放日专题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4月23日,为方便客户进一步全面了解液晶压感黑板,好易写(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邀请部分新老客户在深圳总部举办首次产品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现场集合了...
  • 邀请函|到宽窄巷子一起共赏美景!

    邀请函|到宽窄巷子一起共赏美景!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5
    10月23-25日,好易写科技与您相约宽窄巷子,一起共赏美景!
  • 好易写发布70寸局擦液晶压感黑板新品

    好易写发布70寸局擦液晶压感黑板新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4月23日,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好易写科技携HoweasyBoard®液晶压感黑板新品盛装亮相,展位号A5025。新品发布:【多...
  • Howeasy Board获邀参加福田区5G体验活动

    Howeasy Board获邀参加福田区5G体验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由深圳市福田区政府主办的5G智能生活全景体验活动,5月31日在华强北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包含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生活等领域的产品和...
  • 柔性液晶书写膜初探--新型黑板面板材料

    柔性液晶书写膜初探--新型黑板面板材料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4
    一、概述在人类发展过程中,书写和记录是人类文明的标志,纸张已延续近2000年,直到现在仍然是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书写材料。随着温室效应、无纸化依...
  • 4K投影机迎来“催化剂”国内首个4K频道诞生
    视听圈10-11
    据奥维云网的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智能电视4K电视零售额占比达64%,同比增79.6%;因此继HD,FHD等解析度后,4K解析度成为液晶电视面板市场的一个主流,已经是一个无可争辩的事实。可是在当下4K...
  • 大华推出第三代教学录播系统 为教育“加分”
    投影时代07-26
    2016年度评选盛典获奖揭晓稳中有变视频会议行业年终总结液晶拼接可视化应用释放显示价值最棒的教学方法,永远都是最简单的、最适合学生的。我国教育信息化深入发展,优质资源的记录与分享得到了...
  • 智能集菌仪操作规范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智能集菌仪操作规范1.目的为检验员提供标准的检验操作规程,保证工作质量。2.范围适用于HTY2000B型集菌仪的使用3.职责规定有效的操作仪器4.内容4.1准备工作4.1.1打开电源。4.1.2检查仪器运行是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