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实现数字化校园 大唐高鸿登陆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3 17:46 围观681次

  在3月20日开幕的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上,北京大唐高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向我们展示了IP电话+IP广播融合通信系统。

  大唐高鸿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特点,推出了IP电话+IP广播融合通信系统,实现各校区间的电话系统免费通信,实现IP电话与IP广播系统二合一,实现IP电话、手机、PC机和广播终端互联互通,免费通信,突破地理位置限制,可以通过手机、IP电话、PC软件电话随时进行IP广播,并提供丰富的增值业务应用及便捷的管理方式。

  大唐高鸿一贯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结合自身产品研发、市场行销、连锁运营等领域的多年优势,致力于以真诚、开放的精神与产业链各方协作,推进产业快速发展,使广大用户充分体验和分享科技发展的创新成果,在业界树立高鸿的优秀品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好易写:液晶压感黑板革新书写技术, 关爱师生健康

    好易写:液晶压感黑板革新书写技术, 关爱师生健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3
    智能科技百花齐放的时代,陪伴老师学生的各种教育装备,正在运用前沿技术丰富产品功能。如何满足教育设备健康书写的功能需求尤为突出,是大批教育装备...
  • 东莞37所民办校信息化建设项目获扶持
    金羊网07-14
    2016年东莞市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财政奖励申请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13日记者从东莞市教育局获悉,全市共52所学校提交申请,经过相关审核,东城佳华学校、南城东...
  • 两会:精准扶贫 教育信息化大有可为
    人民政协网03-04
    北京3月3日电精准扶贫工作怎么做,今年全国两会上委员们纷纷给招。“治穷要治本,扶贫先扶智,扶智先扶教”。全国政协委员马敏认为,“大水漫灌”式扶贫固然能解一时之困,但不能持续,扶贫还需“...
  • 以“智”取胜 三星A3复合机MX4系列创造无限可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已被智能化产品重重包围。生活中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随处可见。移动设备不仅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上网,而且众多APP应用软件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 闪联-庆科合作推动中国家电互联互通的标准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的嵌入式无线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MXCHIP)日前宣布,与国内信息设备资源共享协同服务(IntelligentGroupingandResourceSharing)标准化组织-中国闪联(IGRS)签订了战略合...
  • “云”化大平台 数字教育未来范儿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2
    “云”化大平台数字教育未来范儿——大唐高鸿云平台趋势亮相教育展如果您以为数字教育就是“电脑+网络+资源”,那么很遗憾,您已经Out了!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以数字化校园为代表的数字教育理...
  • 大唐高鸿:打造数字校园 共享智慧教学

    大唐高鸿:打造数字校园 共享智慧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日前,2013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据了解本届展会以展示、合作、创新、跨越为主旨,展示总面积逾60000平米,展位数达3300个,...
  • 西安突破光电转换数据包速率受限问题 获日本授权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科学院发布消息称,西安光机所多数据率兼容型超高速自适应全光数据包速率倍增方法近日获得日本发明专利授权。这也是西安光机所近二十年来第二项在国外授权的专利。中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