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北京第25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3 20:24 围观688次

  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掘用户的业务特点,为其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软件产品发挥移动终端的便携特点和移动互联网环境的海量信息优势,为广大用户带来巨大的价值。公司在数字化校园建设过程中专注于常态教学与信息化结合的研究,成功部署了亚太地区第一所DELL“互联课堂”实验校。

  本次展会上,天成源通推出了“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基于英特尔构架的,装有 Windows 8 操作系统的触控平板电脑设备,为 ideatree®“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提供了理想的部署平台。终端产品在性能、便携性、电池续航时间以及ideatree® 软件运行的流畅性上都有极为出色的表现。解决方案无缝集成目前最先进的移动终端产品,建立一种数字化学生能力系统——ideatree®,通过信息技术在课堂上的应用,配备个性化计算设备。实现了“ 智慧课堂”的移动应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