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仙视连续8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液晶拼接第一阵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29 10:56 围观1280次

  2013年,中国数字标牌(DS)市场延续了前两年的快速发展态势。据奥维咨询(AVC)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广告机的销额达32亿元,在整个数字标牌市场中的占比为55%。在TOP5品牌中,上海仙视电子占领先地位,液晶广告机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排名第一,液晶拼接第一阵营,销量占比超过10%,其他品牌均在4%以下。

  仙视电子是的液晶商业显示产品的生产和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最大的户外视频广告商“分众传媒”的设备供应商,为“分众传媒”建设了全球最大的“数字标牌”网络。

  产品均为自主开发,在上海、南京有两个研发基地,共有100多位软硬件和外形结构开发人员,拥有两项发明专利、40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10多项软件著作版权。连续8年为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小巨人企业培育单位。

  目前仙视电子已经形成了“数字标牌”、“监控监视显示”、“多媒体触控”、“自助终端”四大系列产品,并将继续在“医疗显示”、“电梯物联网显示”、“物联智能终端”等领域开拓。产品包括:液晶广告机、液晶数码海报、液晶监视器、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触摸液晶交互一体机、自助终端等。其中:液晶广告机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排名第一。触摸液晶交互式一体机已经广泛应用于各大城市的中学和大学。自主开发的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系列产品和液晶监视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交通、煤矿等各行各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热品推荐之Linxee多媒体触控一体机E2系列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导语】智慧教育是教育信息化发展客观规律的必然体现,也是当前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趋势与潮流。如何利用信息化技术,科学制定智慧教育的解决方案成为教育企业在大信息时代把握市场先机的重要探索...
  • 中银科技多媒体触控无缝拼接 开启拼接新局面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2
    拼接屏制造业作为中国制造业中一支强有力的主力军,在我国是一个发展相当成熟的产品。从目前市场应用规模来看,在大屏显示领域,液晶拼接已经是当之无愧的主导。液晶显示和相应拼接产品,自从诞...
  • 数字标牌市场发展趋势大分析
    业绩榜07-20
    2015年数字标牌市场规模超149亿美元,并有望在预测期内保持5.3%的复合年增长率。显示面板制造方式的突破导致成本大幅下降,并预计将对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趋势产生积极影响。如今,软件交易商越来...
  • 行规当立 打造国际化数字标牌“正规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5年,对于一个行业发展来说,微不足道;5年,对于一个平常企业发展来说,也仅仅代表着声名初成。然而,仅仅五年历史的智微智能,其发展速度却让同行业的众多朋友们咋舌。而其代表性的OPS标准以及...
  • 南京市宝塔小学新型班级互动多媒体体验
    南京教育装备杂志07-01
    南京市农村信息化提升工程自启动以来,我区20所项目学校的校园网络、广播、无线、网管中心环境,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和提升。作为农提第一期项目学校,2015年暑期,宝塔小学新进了一批新型班级多...
  • 2015视听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圆满结束
    数字标牌网01-14
    2016年1月12日,由数字标牌网主办的“2015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颁奖典礼”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晶宫厅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家企业参与该活动,在探讨行业发展现状...
  • 科视收购ALLURE GLOBAL SOLUTIONS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全球视觉技术公司科视Christie今天宣布收购交互和交易技术提供商AllureGlobalSolutions公司(Allure)及其全部产品和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将以“Allure,科视Christie旗下公司”开展运营...
  • linxee领视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成教育装备展明星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2015中国(临沂)平安校园展区),于25-27日在素有“书圣故里”的临沂市举办。本次展会以校园网络信息化及平安校园建设为主题,包括linxee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