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5视听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14 10:17 围观1701次

  2016年1月12日,由数字标牌网主办的“ 2015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颁奖典礼”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晶宫厅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家企业参与该活动,在探讨行业发展现状及瓶颈的同时,见证了数字标牌行业2015年度30多家杰出企业加冕行业最高荣誉“金孔雀奖”。

  本次2015视听行业高峰论坛以“互联网+ 与产业整合”为主题,中投网络CEO廖辉、深圳质量协会会长李榕、全国音频、视频标准化委员会委员黄永衡,巴林龙城深圳商会会长涂炎发,清华大学教授刘广灵等致辞中一致认为,在互联网时代,我国经济产业转型为视听行业创造了极大市场机遇,视听产业要走向世界必须实现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国际化!同时在大数据时代要实现创新、跨界、融合,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实现民族视听产业的复兴,数字标牌企业作为视听产业的一分子需抱团取暖,苦练内功。

  在嘉宾演讲环节,特邀数字标牌行业知名企业就2015年视听行业热点话题进行畅谈,分享视听行业技术趋势,促进产学研融合,加速互联网+ 与产业整合与创新,筑梦更广阔的未来。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架构师陈晓亮

  主题:互联网加数字标牌 构建互动智能的020体验

  星际(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6iq)副总严学明

  主题:“进化”的数字标牌

  北京声视通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峰

  主题:互联网+专业视听 怎么玩儿?

  深圳打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主题:打令品牌及产品介绍

  在随后的数字标牌行业高峰论坛中,来自数字标牌行业的6位精英代表(从左至右):迅豹聚能科技王培勇、艾尔鹏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廖华麟、保千里科技视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杨辉、中银科技柯金成、南京中电熊猫聂文强、康佳壹世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卫智敏就数字标牌整个商业零售业变革以及智慧城市等趋势下,数字标牌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展开激烈的思想交锋与碰撞!

  在万众期待的数字标牌行业年度最高荣誉金孔雀奖颁奖典礼中, 30多家数字标牌行业杰出企业加冕行业最高荣誉“金孔雀奖”。

  2015年度数字标牌行业应用案例金奖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品牌金奖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液晶广告机品牌大奖

  深圳大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远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康荣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冠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中电熊猫家电有限公司

  上海信颐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容大彩晶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户外广告机品牌大奖

  深圳市深远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迅豹聚能科技有限公司

  超亮显示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品牌大奖

  星际(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飞利浦商用大屏

  云管端互联网软件有限公司

  2015年度触摸屏新锐品牌大奖

  深圳市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数字标牌显示器品牌大奖

  飞利浦商用大屏

  2015年度优秀商用大屏品牌大奖

  美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数字标牌行业应用案例大奖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数字标牌存储设备供应商

  深圳市先天海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广告机外壳工艺奖

  深圳市德普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LED显示屏品牌大奖

  深圳市严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数字标牌主板品牌大奖

  深圳华北工控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商用显示器品牌大奖

  南京中电熊猫家电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数字标牌系统集成工程商大奖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互动星际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2015 年度优秀数字标牌播放器品牌大奖

  艾尔鹏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数字标牌创新产品大奖

  深圳鼎创视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因伦威视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云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如新电子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OPS播放器品牌大奖

  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触摸屏品牌大奖

  广州华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度优秀触控一体机品牌大奖

  深圳市中银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触沃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数字标牌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数字标牌市场发展趋势大分析
    业绩榜07-20
    2015年数字标牌市场规模超149亿美元,并有望在预测期内保持5.3%的复合年增长率。显示面板制造方式的突破导致成本大幅下降,并预计将对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趋势产生积极影响。如今,软件交易商越来...
  • 行规当立 打造国际化数字标牌“正规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5年,对于一个行业发展来说,微不足道;5年,对于一个平常企业发展来说,也仅仅代表着声名初成。然而,仅仅五年历史的智微智能,其发展速度却让同行业的众多朋友们咋舌。而其代表性的OPS标准以及...
  • 科视收购ALLURE GLOBAL SOLUTIONS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全球视觉技术公司科视Christie今天宣布收购交互和交易技术提供商AllureGlobalSolutions公司(Allure)及其全部产品和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将以“Allure,科视Christie旗下公司”开展运营...
  • 仙视连续8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液晶拼接第一阵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2013年,中国数字标牌(DS)市场延续了前两年的快速发展态势。据奥维咨询(AVC)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广告机的销额达32亿元,在整个数字标牌市场中的占比为55%。在TOP5品牌中,上海仙视电子占领先...
  • 数字标牌新体验 仙视电子立式广告机强势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0
    如今,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信息化不可逆转的潮流,数字标牌自然不能落后。对于厂商而言,谁握住了移动互联的先机,谁就掌握了未来数字标牌市场的主动权。数字标牌应用范围不断拓宽使得普通大众...
  • 希沃首秀ISE 2014 显露大将之风

    希沃首秀ISE 2014 显露大将之风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2月4-6日,代表着视听技术商业领域最高权威的2014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SE2014)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视听...
  • InfoComm China 2014汇聚业内新品及解决方案——让教育界的最终用户利用专业视听技术掌控未来商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2
    一年一度专业视听业界盛事InfoCommChina2014将于2014年4月9-11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本届展会以"透视。聆听。触控。未来商机"为题,参观者可藉此平台遍览市场上的新品及解决方案,跟...
  • 数字标牌新征程:智能化、客制化、融合化

    数字标牌新征程:智能化、客制化、融合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为了提高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辐射力和影响力,国家新一轮的文化大发展及智慧城市一系列相关政策的实施,推动了现代传播体系和信息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