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创新通恒闪耀2014年第十二届科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22 16:38 围观186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北京创新通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分离技术研究及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上,创新恒通携拳头产品闪耀出展。

  50DAC配有动态轴向压缩柱的50mm中试放大系统,它的特点是制备柱与装柱系统采用一体式设计,装柱过程非常简单且可以达到与分析柱几乎相同的柱效。制备柱装完后可以在线使用,无需拆卸,并且在柱床内部始终保持轴向的动态压力,一旦在使用过程中柱床有松动,活塞会立刻下压,保持柱床和柱效的稳定,并且此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配置手动或自动收集装置。据悉,此款产品适于高校、药厂、科研等单位使用。

50DAC

  LC3050分析等度高效液相系统由高压输液泵、检测器、进样阀、溶剂托盘、色谱柱、工作站软件等组成;安装、调校及使用都非常简单。本套系统运行可靠,操作方便,能胜任常规实验室的一般使用要求,如黄芩苷和葛根素的分析。它的同类产品还有LC3050半制备用等度系统、LC3050半制备梯度高效液相系统,它们在液相分析行业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LC3050

  LC6000G制备用高压梯度系统配有动态轴向压缩柱的制备系统,该系统可以使操作者自行装柱成为可能,而且该方式装填的色谱柱,其柱效和使用寿命都是常规色谱柱无法比拟的。

LC6000

  “凡事全力以赴,常怀感恩之心“是创新通恒人引以为豪的座右铭。多年来,公司注重企业建设和技术积累,先后引入ERP、CRM、OA等现代化管理方式,拥有20余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多次获得科学仪器自主创新金奖。“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印证了创新通恒人在液相色谱领域十年的不懈努力和持续创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来CBIFS2019,睹迪马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阳春四月,草长莺飞,山城重庆,CBIFS2019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如约而至。2019年4月11日-12日,坐标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大专院校、食品企业等近400家机...
  • 最全的液相色谱柱知识分享和选择技巧
    检测家08-01
    众所周知,现代高效液相色谱分析中,色谱柱的选择直接影响了分离效果的好坏,选择合适的色谱柱可以缩短方法开发所需的时间,并且使方法更具稳定性。但是现在市场上色谱柱种类繁多,不同类型的色...
  • 色谱柱的保养心得
    蒲公英11-29
    今天有人问我,《色谱柱使用记录》表里样品进样针数后面为什么还有个累计进样针数?套用哲学观点,任何物质都是有寿命的,大到宇宙,小到原子,但是不同的物质寿命是不一样的。每一根色谱柱都有一...
  • 如何判断色谱柱什么时候该换新柱了
    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05-18
    色谱工作者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什么时候该换色谱柱了?色谱柱的塔板数能体现色谱柱的状态吗?确定表明一支色谱柱应该“退休”的标准,从经验来看,当一支色谱柱的塔板数降低到新柱子时的百分之多...
  • 6s Plus获奖揭晓[Plus促销:剩最后一期]
    迪马科技有限公司04-14
    迪马科技DiamonsilPlus套装给力大促销,礼品多多!奖品多多!【大礼一】:购Plus色谱柱套装(3500元/2支,原价5312元),送小米手环或瑞士军刀背包;【大礼二】:从每期购买者中随机抽取1名一等奖(iP...
  • HPLC和UHPLC色谱柱的十大误区
    仪器信息网03-22
    误区10:空气会彻底毁灭一根HPLC色谱柱——假!当色谱柱不与色谱仪连接的时候,用户需确保色谱柱被紧紧地密封。事实上实际的应用中是,即使柱的端部进入了少量的空气也不要紧。因为当你将色谱柱连...
  • 上海嘉鹏解析液相色谱柱的正确使用方法
    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01-25
    日常分离分析工作中,液相色谱柱的使用和维护十分重要,液相色谱柱使用是否得当,直接影响柱子的寿命,稍有不慎就会降低柱效、缩短使用寿命甚至损坏。液相色谱柱的正确使用:(1)柱子在装卸、更换...
  • 沃特世公司隆重推出CORTECS 2.7 μm实心核颗粒色谱柱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经验证可最大化提高HPLC分离效率和通量的新型色谱柱新奥尔良——2014年5月12日——沃特世公司今天隆重推出CORTECS2.7μm硅胶实心核颗粒色谱柱产品,该系列产品为HPLC色谱柱性能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