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赛数设备销售项目在英国正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01 16:34 围观1175次



       Zeutschel 有限公司执行董事J?rg Vogler说:“这种伙伴关系使我们在英国的客户以及潜在客户不在从单一资源获取数字化和模拟产品的相关信息。Zeutschel英国的首席执行官 Trevor King是一个拥有大英图书馆和档案馆的高客户满意度完美结合的合作伙伴。”


Trevor King非常期待与Zeutschel的合作:“在过去五年中,我很自豪在最好的销售公司担任他们的接班人。通过与Zeustchel这种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以为我们现有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选择。”

德国赛数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范围数字和模拟系统的主要制造商,提供对历史文献等资料的扫描、归档及发布的解决方案。赛数公司致力于帮助用户更好地丰富和发展文化遗产。

  经过50年的发展和探索,赛数公司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和模拟存储系统的制造和销售商,特别是在图书馆及档案馆行业,客户遍及全世界超过100多个国家的图书馆、档案馆、著名高等院校图书馆、商业公司等企事业单位。

  赛数公司宗旨

  通过提供最佳技术,帮助客户简化影像采集任务,将模拟或数字信息转化为可利用的格式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保证设备的最佳质量。

  我们的目的是帮助客户轻而易举地将信息转化为知识。

  赛数主营业务

  *扫描系统:OS15000系列产品、OS12000系列产品、OS14000系列产品

  *书刊复印系统:Zeta系列产品

  *软件解决方案:文件传输、内容管理、长期保存、复制服务

  *复合系统:OK300系列产品

  *缩微拍照系统:OK400系列产品

  *缩微胶片存档系统:OP500系列产品

  *MEKEL缩微胶片扫描系统

  *缩微胶片阅读器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