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柯达乐芮宣布中国分公司正式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11 09:08 围观136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于京晶7月10日下午,柯达乐芮(Kodak Alaris)公司正式宣布在中国成立一家新公司——柯达乐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此同时,柯达乐芮首席执行官 Ralf Gerbershagen先生携公司高层及亚太区管理团队到访中国,并对Kodak Alaris旗下文档影像业务与个性化影像业务在全球及亚太地区的发展规划进行详细的介绍。

 

柯达乐芮新闻发布会

柯达乐芮公司高层及亚太区管理团队共同为新公司名称揭幕

  2013年9月,柯达乐芮公司正式成立,一直专注于提供创新式图片、文档影像以及信息管理方面的解决方案。在中国,柯达乐芮拥有数家分支机构,柯达乐芮首席执行官Ralf Gerbershagen先生表示,在中国成立公司是柯达乐芮全球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凭借伊士曼柯达在中国的多年经验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柯达乐芮将会致力为中国提供本地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改善用户在工作中与图片和信息交互的方式。

柯达乐芮首席执行官 Ralf Gerbershagen先生

  据悉,近期Kodak Alaris个性化影像部将业务扩展到手机照片打印领域,通过手机即时打印照片——柯达即时印。此款新产品将拟定于7月14日正式推向市场。即时印是柯达乐芮为抓住利用智能手机技术发展影像业务的良机,进一步将公司产品扩展到互联网、移动及社交领域专门生产出来的。用户可以利用Kodak Alaris新发布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通过无线网络链接即可在相关服务点打印照片,满足了当代消费者的需求。

  与会期间,柯达乐芮专门设立了即时印产品体验区,参会的媒体与企业可亲身体验即时印带来的打印乐趣。

即时印产品体验区

  关于柯达乐芮

  英国柯达退休金计划(KPP)于2013年9月3日完成对伊士曼柯达公司旗下柯达文档影像和个性化影像业务的收购,并创立了新公司“柯达乐芮”。新公司及其名称保留并继承了柯达商标的商业价值,同时为满足市场的需求与变化,为公司注入了速度与灵活度的内涵。柯达乐芮获得柯达商标的授权许可,将持续着重于这些业务的战略性投资,以确保获得长期发展与成功。柯达商标和商业外观经伊士曼柯达公司授权使用。

  关于柯达乐芮文档影像业务

  柯达文档影像业务致力于帮助用户收集、整合和管理各种纸质及电子文档,并从中获取最大化的价值。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多种屡获殊荣的扫描仪和采集软件、信息管理平台、全面的专业服务、业界领先的服务支持。无论是小型办公还是全球运营,柯达均能为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通过智能方式为企业提供所需的信息,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进而确保企业能够制定更佳的决策并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关于柯达乐芮个性化影像业务

  该业务是独特的传统、专业和持续创新的结合,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影像产品,并能通过在线、零售门店和移动设备提供服务。柯达个性化影像业务由以下业务组成:零售系统解决方案 ,世界领先的零售照片自助打印站和干式打印系统,为零售商提供照片服务市场中的最强的竞争优势;相纸和输出系统,为零售冲印店、大型冲印中心、专业冲印车间,以及为摄影师提供最具全面的传统相纸和流程管理方案;胶片采集,为消费者和专业摄影师提供屡获殊荣的照相机胶片产品;以及景点影像解决方案,为全球的主题公园、著名的旅游点、度假村等市场提供数码化的纪念品摄影服务和解决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柯达乐芮荣获BLI 2021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大奖
    柯达乐芮01-29
    纽约州罗切斯特,2021年1月13日——世界领先的文档影像硬件、软件和服务独立评测机构KeypointIntelligence日前宣布,KodakAlaris荣获众多厂商梦寐以求的BLI2021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大奖。该奖项每...
  • Kodak Alaris 通过新推出的“监控即服务”产品扩展远程解决方案
    Kodak Alaris09-30
    纽约州罗切斯特市,2020年9月29日-KodakAlaris全新推出三款“监控即服务”工具,提供基于云的设备管理并优化扫描仪性能,进一步扩展远程服务解决方案。这三款工具分别为MPSCaptureAgent、扫描仪管理...
  • Kodak Alaris发布最新数据电子化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8
    7月27日下午,KodakAlaris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针对中国区推出以AlarisS2050和S2070为代表的S2000系列扫描仪和软件产品,彰显了数据电子化、办公准确、数据安全等特点。此次K...
  • 柯达乐芮解密数据混沌 加速中国扫描市场数字化转型
    12-08
    今天,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面向中国市场解密其全新业务线掌控数据混沌,重新诠释大数据背景下的业务格局。在北京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全球总裁兼总经理RickCostanzo分...
  • 拥抱中国力量柯达乐芮媒体沟通会在京举行

    拥抱中国力量柯达乐芮媒体沟通会在京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中国市场将成为文档影像产业的核心。5月23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的柯达乐芮(KodakAlaris)媒体沟通会上,于2016年新上任的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I...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