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柯达乐芮荣获BLI 2021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9 17:30 围观459次

  纽约州罗切斯特,2021 年 1 月 13 日 ——世界领先的文档影像硬件、软件和服务独立评测机构 Keypoint Intelligence 日前宣布,Kodak Alaris 荣获众多厂商梦寐以求的 BLI 2021 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大奖。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根据其严格的实验室评估,获奖厂商的产品线被认定为整体最佳。

  为了确定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大奖花落谁家,Keypoint Intelligence 分析了OEM 产品组合中已提交给实验室进行测试的最新扫描仪。为了评判产品线的整体质量,分析师考察了测试后扫描仪的总体评分,以及关键类别的评分,如可靠性、生产力、介质处理、影像质量、易于设置、驱动程序/实用工具、OCR 性能和价值等维度。

  Keypoint Intelligence 软件/扫描仪副总监 Lee Davis 表示:“从小型桌面设备到高印量生产装置,Kodak Alaris 扫描仪为企业提供了优化流程所需的一切功能,改善了将纸质文档送入数字工作流或存储库的流程。Kodak Alaris 扫描仪非常可靠,可以扫描放入进纸器中的几乎任何文档,并且Kodak Alaris所提供的 OCR 和压缩功能在我们测试过的所有制造商中是最优秀的。除此以外,再加上他们出色的工作流自动化和分布式采集解决方案系列,Kodak Alaris 再次获得 Keypoint Intelligence 年度产品线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Kodak Alaris 的Alaris部门总裁兼总经理 Don Lofstrom 表示:“过去六年来五次获得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大奖,这是我们持续投资 Kodak Alaris 产品组合的直接结果。我们的工程师和产品开发团队是幕后英雄,他们让 Kodak Alaris 始终走在技术前沿。凭借数十年的影像科学专业技术,创新已融入我们的 DNA 中,也是我们公司成功背后的驱动力。”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Kodak Alaris 网站

  关于 Kodak Alaris

  Kodak Alaris 是广受认可的信息采集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简化业务流程。我们的宗旨是以数十载的影像科学创新为后盾,通过智能化、互连解决方案实现有效的信息利用。我们在全球直接提供和通过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网络提供屡获大奖的扫描仪、软件和服务。

来源:柯达乐芮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Kodak Alaris发布最新数据电子化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8
    7月27日下午,KodakAlaris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针对中国区推出以AlarisS2050和S2070为代表的S2000系列扫描仪和软件产品,彰显了数据电子化、办公准确、数据安全等特点。此次K...
  • 柯达乐芮解密数据混沌 加速中国扫描市场数字化转型
    12-08
    今天,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面向中国市场解密其全新业务线掌控数据混沌,重新诠释大数据背景下的业务格局。在北京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全球总裁兼总经理RickCostanzo分...
  • 拥抱中国力量柯达乐芮媒体沟通会在京举行

    拥抱中国力量柯达乐芮媒体沟通会在京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中国市场将成为文档影像产业的核心。5月23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的柯达乐芮(KodakAlaris)媒体沟通会上,于2016年新上任的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I...
  • 柯达乐芮宣布中国分公司正式成立

    柯达乐芮宣布中国分公司正式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于京晶)7月10日下午,柯达乐芮(KodakAlaris)公司正式宣布在中国成立一家新公司——柯达乐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此同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