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赛数zeta书刊扫描仪,开启办公新境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17 09:33 围观1271次

创新设计、完美扫描

赛数zeta自助式扫描仪设计美观,轻巧雅致,易于操作。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及各服务机构馆藏的古籍、现代图书、档案、杂志、文件、活页本、合同、财务报表或土地规划文件等资料使用创新设计的zeta自助式书刊扫描仪,可方便快捷地实现图像的采集和复制。zeta自助式扫描仪作为性能卓越的办公助手受到各图书馆、档案馆、图文拷贝店、银行、保险公司、律师事务所和媒体公司的赏识与信赖。其灵活的自助服务功能可使您的办公方式完美升级。


即插即用、低碳环保
      接通电源,放置扫描原件,扫描,关机离开。新型zeta自助式扫描仪进行高分辨率扫描迅速输出高质量数据。你可以自由选择数据输出、阅读、打印、发送至邮箱或者保存到U盘,上传至FTP以供下载等方式。不仅节约纸张,而且保护环境,符合今天的低碳生活。


轻松操作、自动纠偏
      顶置式扫描、书页朝上,您只需翻页便可轻松完成扫描。
书脊折痕或者原件破损导致的字母变形,可以通过软件自动修正,即使是放置倾斜的原件也能进行校正。
用户可通过高分辨率触摸屏观看扫描结果。



 Zeta自助型书刊扫描仪不仅外观符合当前审美潮流,而且其出色的性能非常符合图书馆用户的使用需求。尤其是Zeta自助扫描、自助服务功能更可与图书馆读者自助服务系统无缝接合。

  自助服务系统由Zeta自助式书刊扫描仪、数码复合一体机、刷卡终端及自助服务系统管理软件组成,读者使用图书馆的一卡通便可实现自助扫描、打印、复印、计费等功能,为读者提供科学、高效、便捷的服务。

  采用Zeta自助式书刊扫描仪可解决以前自助服务系统中数码复合一体机只能扫描单页的图书、文档、照片等资料,不能扫描装订成册的图书和珍贵的古籍;且强烈的刺激性灯光会增加对纸张的物理损害不利于保护原件等问题。

  Zeta自助式书刊扫描仪:

  ? 采用不炫目、不耀眼、不受外部光源影响的灯光;

  ? 非接触的扫描方式可扫描珍贵的古籍和装订的图书,同时也极大的减少了对扫描原件的物理损害;

  ? 真正的线性CCD扫描方式、高精度真彩色扫描完美可再现原稿的真实细节;

  ? 丰富的影像处理功能,扫描影像可以根据需要输出JPEG、PDF等格式,并可以在扫描后的图像上自动加载定制水印,保护被扫描图书的版权;

  ? 多种输出方式,扫描后的影像可以采用发送Email、FTP上传等方式直接发走,或者直接拷贝到读者携带的移动存储设备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