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德国赛数厂家工程师受邀为国家图书馆进行设备技术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24 14:17 围观1254次

为了更有效地服务于用户,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我公司特别邀请德国赛数厂商的资深工程师来华对赛数的书刊扫描仪和缩微设备进行深入的技术培训,培训地点设在国家图书馆。国家图书馆作为国内最大的公共图书馆,同事也是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主要成员之一,不但有大量的现代图书馆藏,同时也拥有丰富的古籍馆藏及缩微胶片馆藏。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国家图书馆从保护图书原件资料和馆藏缩微胶片的角度考虑,引进了德国赛数公司生产的先进技术的缩微设备和图书扫描设备,推进国家图书馆的古籍文献数字化工作和数字存档工作。

培训时间从7月21日至25日,为期一周。培训内容包括:设备的结构,各项基本原理和功能;各项设备的正常操作方法、步骤;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常见故障排除。指导客户实际动手操作。

培训过程,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巨大。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