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图片档案管理系统应用平台-汉龙实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28 09:18 围观1309次

适用范围:公共档案馆、各专业档案馆、企业档案馆、各级立档单位、摄影爱好者

               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各级图书资料室、图片资料馆出版印刷机构等


系统优势及技术特
数据采集:支持扫描仪标准TWAIN接口
本系统支持多种采集设备:数码相机、平板扫描仪、照片扫描仪、底片扫描仪等、通过调用标准TWAIN接
口技术兼容多种外部采集设备,让用户多项选择,可以利用现有设备或购置专用的图片扫描仪设备。数据采集扩展,支持接收其它系统数据。


数据著录:看图著录、OCR辅助著录索引信息

本系统支持自定义索引字段,由管理员去维护索引字段;自动获取图片属性字段内容;更改或著录图片属性字段信息、如图片描述属性中的:标题、主题、关键字、备注。


图片分类管理,分组、分册
系统支持手动和批量分组、分册图片管理,以满足用户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编研。


查询利用
系统支持全文检索、指定字段精确和模糊查询方式。


打印输出
图片数据可通过光盘刻录机、照片打印机、数字胶片打印机等,导出供第三方就用程序使用,形成单盘调阅、展览打印输出、制作影集、画册等。


库房管理

对电子图片光盘、实体图片、实体底片等进行管理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