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基因有限公司受邀中国通量观测研究联盟共迎盛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31 17:50 围观1395次

  2014年7月28-29日,基因有限公司(北京力高泰)作为先进通量观测仪器供应商和一流技术服务提供商,受邀参加“中国通量观测研究联盟成立暨第一次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在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举行,这是基因有限公司继6月份受邀在地理所举办“涡度相关观测技术及数据分析研讨班”后,接到的又一次专门针对通量观测设备的会议邀请。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走向联合的中国通量观测研究”,不同生态站之间的协同是与会专家面临的一个实际问题。基因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GHG 涡度相关分析系统”,并为参会人员介绍了美国LI-COR公司最新推出的“FluxSuite”数据在线管理功能。

  “GHG 涡度相关分析系统”提供了温室气体通量测量的完整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有供电限制的偏远地区。该系统包括LI-7700开路式CH4分析仪、LI-7500A开路式CO2/H2O分析仪(或LI-7200闭路式CO2/H2O分析仪)、LI-7550分析仪接口单元以及Biomet生物传感器系统,可同步测量大气CH4、CO2和H2O通量,并同步输出风速风向、空气温湿度、土壤温湿度、降雨量、四分量辐射值等多种生物气象参数。

  最让参会学者感兴趣的就数FluxSuite数据在线管理模块了。FluxSuite数据在线管理模块可以允许不同层级的管理人员对数据进行远程管理,生成实时数据图表。并且该数据是经过内置于系统中的SMARTFlux模块和EddyPro软件校正过的通量输出数据,无需数据管理人员对原始数据进行冗杂的二次处理。FluxSuite允许管理人员对整个监测网络进行层层分级,对不同层级的管理人员赋予不同的权限,实现从单个台站到区域台站联网再到整个监测网络的分层管理。

  部分已经安装运行的生态站点

  FluxSuite可以给出CO2通量、风速风向、感热、潜热等实时数据结果

  FluxSuite可以根据用户设定的标准对数据进行质量评估和质量控制,用深绿、浅绿、橙色来对数据进行质量分级

  基因有限公司认为,一流的企业只有一流的设备供应、一流的产品服务是远远不够的,还应该能够准确洞察用户需求,像一流的技术开发迈进,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要。“FluxSuite”在线数据处理模块正是在这样的需求背景下产生的。2013年,为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成功安装了近三十套“GHG 涡度相关分析系统”,并与美国LI-COR公司多次磋商,开发了FluxSuite数据在线管理模块,使得数据的远程传输和在线管理成为可能,获得了国内科研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点击进入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力高泰仪器、系统均获第17届国际苔藓年会欢迎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9
    北京力高泰LI-6400XT光合仪、CFImager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获第17届国际苔藓年会欢迎9月25-27日,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即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获邀参加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的“第17届国际...
  • 生态学家聚首第十三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9月17-19日,中国生态学学会2014年年会(暨第13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在辽宁省沈阳市隆重召开。作为一流的生态环境科研仪器供应商,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中国生态学...
  • 基因有限公司LI-6400/XT光合仪使用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基因有限公司LI-6400/XT光合仪使用培训班(第一轮通知)为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系统的技术服务,帮助大家充分了解仪器使用和维护事项,使仪器的先进性能在实验过程中得到更好的发挥,基因有限公...
  • 北京力高泰受邀参加光合功能调控国际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8月16-19日,受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和广西植物研究所的邀请,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参加了在广西桂林举办的“光合功能国际研讨会”。本次会议的目标是讨论光合功...
  • 北京力高泰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第四纪学术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8月16日-18日,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应大会邀请,来到美丽的贵阳参加了由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
  • 基因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第四届iLEAPS科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2014年5月12日至16日,基因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陆地生态系统与大气过程综合研究计划(IntegratedLandEcosystem-AtmosphereProcessesStudy-iLEAPS)第四届科学大会。本届大会的主题是“陆地生态系统...
  • 基因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第五届国际青年生态学者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0
    2014年5月16日-18日,第五届国际青年生态学者论坛在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200多名生态专家和青年学生、学者齐聚于此共享了此次知识饕餮。本次会议由中华海外生态学者协会、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