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力高泰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第四纪学术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5 10:53 围观1535次

  8月16日-18日,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应大会邀请,来到美丽的贵阳参加了由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主办;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环境演变与过程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第四纪学术大会”。大会以“季风、喀斯特与生态演变”为主题,来自中科院的多名院士及1000多名国内著名学者参加了此次地球科学盛会。

  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并为科研工作者们带去了环境和气象测量、涡度相关测量、土壤测量、化学分析测量等先进科研仪器。

  Decagon微型气象监测系统是以Em50/R/G数据采集器为核心,环境气象传感器组成的一个灵活度高且经济型微气象观测系统。适用于田间、草原、森林等多种生态系统,实现各种环境气象技术指标的测量、存储等功能,为科研工作者、生产者获取当地的气象参数,为生产、生活、科学研究等提供基础的气象数据;GHG-1涡度相关分析系统提供了温室气体通量测量的完整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有供电限制的偏远地区;美国LI-COR公司在LI-8100测量系统基础上设计的一款扩展系统——LI-8150多路器实现了监测土壤CO2通量在时间和空间尺度上的高度变异性,该系统可连接多达16个测量室,实现了对多点土壤CO2通量的长期、连续监测。

  同时,该系统还可用于大气CO2、水蒸气廓线研究。另外,通过连接其它环境传感器,如太阳辐射、土壤温度和土壤水分传感器等,可研究环境条件变化与土壤CO2通量的相关性…

点击进入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力高泰仪器、系统均获第17届国际苔藓年会欢迎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9
    北京力高泰LI-6400XT光合仪、CFImager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获第17届国际苔藓年会欢迎9月25-27日,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即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获邀参加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的“第17届国际...
  • 生态学家聚首第十三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9月17-19日,中国生态学学会2014年年会(暨第13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在辽宁省沈阳市隆重召开。作为一流的生态环境科研仪器供应商,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中国生态学...
  • 基因有限公司LI-6400/XT光合仪使用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基因有限公司LI-6400/XT光合仪使用培训班(第一轮通知)为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系统的技术服务,帮助大家充分了解仪器使用和维护事项,使仪器的先进性能在实验过程中得到更好的发挥,基因有限公...
  • 理加联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第四纪学术大会

    理加联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第四纪学术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2014年8月16-18日,地球科学领域的盛会——第十一届全国第四纪学术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成功举办,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受邀参...
  • 北京力高泰受邀参加光合功能调控国际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8月16-19日,受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和广西植物研究所的邀请,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参加了在广西桂林举办的“光合功能国际研讨会”。本次会议的目标是讨论光合功...
  • 基因有限公司受邀中国通量观测研究联盟共迎盛世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2014年7月28-29日,基因有限公司(北京力高泰)作为先进通量观测仪器供应商和一流技术服务提供商,受邀参加“中国通量观测研究联盟成立暨第一次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在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