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通过式安检门对孕妇是否有辐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9 16:04 围观1394次



通过式安检门对孕妇是否有辐射

 就在前几日报道一则新闻是:新疆库尔勒一位怀有身孕的市民何女士到市内某大型超市购物时,被超市工作人员告知必须从安检门经过,她听说安检门有辐射,担心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就想能不能不走这个安检门。经与工作人员沟通协调,超市同意为何女湿辟一条“绿色通道”。
 
  其实在一些商场、车站等公共场不难发现,几乎都设置了金属探测安检门,部分场所还设有X射线安全检测仪,大部分市民在通过安检门时,并没有太多的迟疑,在安保人员的提醒下接受检查。
 
那么,安检门的辐射对人体尤其是孕妇到底有没有危害对于这一问题,有业内人士称,安检门的辐射比手机和电视还小。
 
之后记者采访时库尔勒市红十字仁爱妇产医院院长何丽平,表示人们的周围存在着非常多的电磁辐射,任何电子产品都有一定的电磁辐射。安检门电磁场的总体频率对人体是相对安全的,而且安检门(金属安检探测门)及手用金属探测器都是符合主要安全标准和旅客安全标准的,它通过感应寄生电流及均化磁场的数字信号处理方式获得很高的分辨率,但发射磁场厚度很低,对心脏起搏器佩带者、体弱者、孕妇、磁性媒质和其他电子装置均无害MCD-800A型是一款非常高端精密的金属探测门,美创达诚所推出的这款MCD-800金属探测门采用国际先进数码探测技术,专门用于对人身上隐藏的金属及合金物品的探测防范,核心技术和工艺让安检门质量有了保证。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