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多元素分析仪/金属多元素分析仪术参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9 09:26 围观1195次

测量范围:

以锰、磷、硅、铬、钼、镍为例,改变秤量可以扩大测量范围
锰:0.-75.000%磷:0.005%-0.500%
硅:0.-5.000%铬:0.010%-35.000%
钼:0.010%-6.000%镍:0.010%-30.000%


参数:

波长范围:330nm-820nm波长度:〈=±2nm
波长重现性:〈=0.5nm透过率线性度:〈=0.5nm%(T)
吸光度度:〈=0.003A(0.5A处)


性能特点:

※DP7230元素分析仪可以采用不同的化学分析方法测定钢铁和有色金属中锰、磷、硅、镍、钼、铬、钛、铜、铅、锌、铁、铝、镁、稀土等元素的分析;
※液晶显示、中文操作;
※可存储30条作曲线;
※零点、满度自动跟踪,无需确调整;
※配有标准的RS-232接口以及微型打印机;
※标符合或过JB/T9324-1999标准要求;
※该仪器采用目前内的光栅分光,各项标较棱镜分光光度计具有质的飞跃,透光率、吸光度和浓度均可数显直读;可广泛用于冶金、机械、疗、生物、化、环保、科研等行业。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牛津仪器获准成为中国非金属工业协会会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牛津公司消息,牛津仪器公司于2011年8月经中国非金属工业协会批准,成为其协会会员单位。工业矿物涵盖众多样品类型,包括石灰石、石英砂、高岭土(中国粘土)、球粘土、铝土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