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牛津仪器获准成为中国非金属工业协会会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12 15:14 围观31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牛津公司消息,牛津仪器公司于2011年8月经中国非金属工业协会批准,成为其协会会员单位。

  工业矿物涵盖众多样品类型,包括石灰石、石英砂、高岭土(中国粘土)、球粘土、铝土矿、白云质灰岩等。它们的共同之处是,能够使用广受好评的 X 射线荧光 (XRF) 分析。

  用 X 射线荧光分析的众多优点包括很少或不必制备样品,可快速作非破坏性分析,易于使用,生产人员可以操作,没有潜在的危险化学品等。

  Lab-X3500 是最简易的多元素分析仪,通常可测量各种矿物中的铝、镁、硅、硫、钾、钙、铁。样品可“原样”测量(如测量石英砂中的铁),或简单地采用研磨和压片方法产生样片供多元素分析。

  X-Supreme8000 也可用于类似用途,它增加了 10 个样品托盘,可实施无人操作,还增加一个一体式电脑,方便数据的存储和处理。样品可如上测定或融合成玻璃珠以获取最高精度。

  据牛津公司介绍,在任何情况下,上述分析仪都可确保其可靠性、稳健以及全天候简便操作。

  相关链接:

  牛津仪器公司于1959年创建于英国牛津,现已成为世界领先的科学仪器跨国集团公司,拥有分布于英国、美国、芬兰、丹麦和中国的十几个工厂以及遍及全球的分公司或办事处,其产品和服务已经延伸到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四十多年的高速发展过程中,牛津仪器公司凭借自身的科研优势,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对推动全球的科学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牛津仪器公司始终关注和支持着中国的发展,其产品于30年前就进入了中国市场,与中国的科研、教育和工业界的合作卓有成效。现在,牛津仪器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有办事处,在上海成立了独资企业和全国售后服务支持中心及演示实验室。牛津仪器的用户已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和自治区,产品和服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牛津仪器公司在华的业务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壮大。以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开发产品,并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市场是牛津仪器的产品发展战略。牛津仪器拥有综合先进技术结构的系列产品,并一直坚持按国际标准提供售后服务。牛津仪器公司愿与您携手共建美好的未来。

  主营产品:波谱、显微镜 、 X射线(衍射)仪/能谱仪 、无损检测仪器/设备。

点击进入牛津仪器北京代表处及上海代表处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赵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