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4analytica China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顺利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28 13:38 围观1306次

  2014年9月24日第七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暨analytica China 国际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开幕!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是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专门面向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本届展会由2012年的两个馆扩展到N1、N2和N3三个馆,旨在为行业企业与用户提供一个更广泛、更深入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

  博纳艾杰尔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展出了《GB 5009.202-201X食用油中极性组分(PC)的测定》推荐仪器-EOPC全自动食用油极性组分分离系统;适用于石油、地质及化工等行业的样品组分分离系统-AcceleSep石油组分快速分离系统(首次亮相展台),吸引观众驻足。此外,全新的SPE-60 自动固相萃取系统和FLEXA大制备系统也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关注!

  24日上午9时许,博纳艾杰尔展台迎来了本次展会的第一位观众。随后国内和国际上的众多贵宾客户,高管人员也相继到访博纳展台。博纳艾杰尔企业发展总监王跃庆,首席科学家陈小华博士分别为其介绍了此次展出的仪器和耗材产品。

展台的第一位客户

企业发展总监王跃庆为安徽药检所客户介绍 Qdaura 卓睿全自动固相萃取仪

  刘虎威老师与销售总监牛玉峰的合影

  展期再传喜讯!恭喜博纳艾杰尔 CHEETAH MP 200中压快速制备液相色谱系统入选“国产好仪器”!博纳艾杰尔首席科学家陈小华博士应邀参与了《国产好仪器手册》首发仪式,并发表感言。感谢用户多年支持,畅谈国产仪器研发感言,句句肺腑!其后,参会贵宾与活动主办方合影留念,《国产好仪器手册》正式发布!

  首席科学家陈小华博士参与《国产好仪器手册》首发仪式并合影

  9月26日是展会的最后一天,第七届上海分析生化展就此落下帷幕。博纳艾杰尔衷心感谢analytica China给了我们这个舞台,将我们更好的一面展现给了新老客户。2016 我们再相聚!

  展会合影

点击进入天津博纳艾杰尔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纳生物受邀参加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北纳生物受邀参加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0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是亚洲较大的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是业内优秀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平台。展会...
  • 迪马邀您共聚2018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是亚洲较大的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是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平台。2018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将于10月31日-11月02日...
  • 色谱柱延长使用寿命方法及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一、去除样品和流动相中的固体颗粒样品和流动相中含有的固体颗粒物质会堵塞色谱柱筛板,筛板被堵住不仅会引起柱压的升高,而且也会引起柱效下降,因为筛板的堵塞会引起液流不均,导致色谱峰型拖...
  • 液相色谱仪的故障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6
    液相色谱仪,在分析仪表中具有高效、快速、灵敏等特点,应用于生物化学、生物医学、环境化学、石油化工等部门。但是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是的液相色谱仪出现故障问题。液相色谱仪...
  • 听专家解读13类进口PK国产仪器性能指标
    四川政府采购网10-10
    9月28日,四川政府采购网发布内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5位政府采购进口产品论证专家对13类仪器设备进行了论证,并从产品的准确度、精度、灵敏度、稳定性、检出限...
  • 液相色谱分离层析仪的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9
    液相分离层析仪,一般由恒流泵、层析柱、检测器、数据记录及收集器等组成,其中层析柱、检测器是关键部位。那么这些装置在使用过程中是如何配合完成工作的呢?液相色谱分离层析仪的工作原理:液相...
  • 液相色谱仪应该要注意哪些方面的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7
    1、泵。泵是液相色谱仪的心脏。处于良好工作状态的泵,基线平稳,保留时间重现性好,梯度洗脱时压力变化缓慢而且平稳。1)选择优质的溶剂和试剂,在进入仪器前用0.45um膜过滤,并进行脱气处理。2...
  • 环保部发6项环保标准 涉液相色谱等仪器
    中国仪器仪表网09-07
    近期,环保部连续发布两则公告,其中有6项目为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定了LC、GCMS等仪器分析方法针对不同物质样本的测定标准。这些标准将在近两个月开始实施。日前,环保部连续发布两则公告,共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