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九州空间解析如何维护自动气象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28 13:08 围观1138次

  自动气象站是测量空气温度湿度、风速、风向等一系列气象。动态气象站虽然是一款高度自动化的设备,普通情况下是不需要维护的。但是为了保证其传感器的使用及灵敏度,有不同的维护方法。

  空气湿度传感器需要用软毛的刷子来清扫上面的灰尘,滤纸上如果灰尘太多建议更换滤纸。在日常维护时,传感器不能放在百叶窗的外面,传感器是不能用水洗的。

  大气压力传感器需要检查静气孔内的干燥剂的颜色是不是变蓝了,如果颜色变了就需要更换干燥剂,还要看看静气孔是不是有杂物。

九州空间解析如何维护自动气象站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世界海拔最高公路交通气象自动站建成

    世界海拔最高公路交通气象自动站建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0
    近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气象局在青藏公路唐古拉山段安装交通气象站,实现了观测数据的实时上传与监控,这标志着世界海拔最高的公路交通气象站点正式...
  • 福鼎布设交通气象站 让高速公路行车更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1
    近日,在宁德市气象局和福鼎市气象局的联合协作下,福鼎市首个公路交通自动气象站完成建设,主要监测气象要素为能见度、路面温度、降水量、风向、风速和气温,同时采用GPRS双传输路径实时上传数...
  • 今年20个示范区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3-10
    近日,农业部发布《2014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水平监测评价报告》,以2013年数据为基础,对前两批153个示范区建设水平进行了监测评价。结果显示,迈入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阶段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