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新型移液工作站Liquidator 96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20 17:20 围观1578次

  梅特勒-托利多最新推出了20μL的低量程手动移液系统——Liquidator 96,从而弥补了Liquidator系列低量程的空白,同时也覆盖了更多低量程应用,例如:基因和蛋白质研究领域的移液需求。

  即便需要处理96个通道,梅特勒-托利多20μL Liquidator依然保持了单通道的移液精准性,并具备了各个通道间高度的同步性。梅特勒-托利多对于实验室中高通道液体处理流程有着全方位的了解,其推出的Liquidator系列产品正是为以下需求特别设计:能应用于科研与开发领域,不但需要生产级的高通道性能,又能具备实用性。特别是对于PCR和qPCR实验来说,Liquidator的精确度和同步性将使其成为移液应用的最佳选择。

  不同于全自动和半自动96通道系统,Liquidator非常便于上手,即便是普通人,也无需任何特殊培训即可使用。而且不论是20 μL还是200 μL的Liquidator都没有采用电动式,从而使得该移液系统具备了高度的机动性,几乎可以被安装在实验室内任何需要使用的地方。

  对于基因、蛋白质等细胞研究的实验来说,科研人员大多使用96孔板和384孔板进行采样,可以大幅提高后续实验的效率。但尽管使用孔板有许多好处,风险却依然存在。例如,使用单通道和多通道移液器填充多个孔板时,很容易产生遗漏或重复。然而,使用自动化移液系统需要具备一定的编写复杂程序的能力。Liquidator 96则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使用手动的方式同步进行96个孔板的操作,避免了反复移液且节省时间,大幅优化了96孔板和384孔板的移液应用。梅特勒-托利多全新20μL Liquidator型号的量程为0.5 – 20 μL,拓宽了Liquidator 96产品线的覆盖范围。该型号同样也支持全线的高品质配件,比如瑞宁瑞宁超纯净20ul和200ul Bioclean Liquidator吸头。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全新在线分析仪
    仪器信息网04-06
    日前,梅特勒-托利多推出了一款新的在线分析仪器氯离子/硫酸根分析仪Thornton3000CS,可直接用于测量发电厂水/蒸汽循环系统中的腐蚀性离子。据了解,氯离子和硫酸根是电厂循环化学中腐蚀性最强的...
  •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高性能新型XPE系列天平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高性能新型XPE系列天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的新型XPE系列天平涵盖了微量分析天平,分析天平,精密天平,以及使用Quantos粉末和液体自动加样模块。凭借最新的静电消除、智能秤盘...
  • 梅特勒·托利多:多角度合作为教育提供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4
    在采访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实验室业务公共事务经理李彤阳先生时,他向教育装备采购网介绍说,梅特勒-托利多一直不把自己当成一个产品提供商,而是一个服务提供商。他同时表示:以往在教育领域方...
  • 梅特勒-托利多盛装亮相2012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2年10月16日,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开幕,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TOLEDO)的参展阵容可谓强大,为您的企业创造价值的醒目口号传达了梅特勒-托利多的价值理念。梅特勒-托利...
  • 梅特勒-托利多是服务提供商——专访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实验室业务公共事务经理李彤阳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作为全球知名企业,大家都了解梅特勒-托利多向诸多领域提供设备和服务,比如实验科研、检测机构、机场、药厂乃至海关等众多领域。但我们此行,话题主要围绕教育装备领域的实验室设备展开。在采访...
  • 布鲁克及赛默飞世尔等荣登《研究与发展》科技百强榜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年RD100大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该奖项被誉为科技界的创新奥斯卡,是由美国科技杂志《研究与发展》(《RD》)颁发给本年度最尖端的100强科技成果。该奖项自1963年以来设立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