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城教育成果展凡龙再成明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26 11:54 围观1641次

  嘉宾致辞

  2014年11月22日—2014年11月23日 杭州市上城教育成果展再次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老师和领导。

  2014年中国杭州名师名校长论坛智慧教育峰会暨全国教育信息化区域应用典范交流会在此背景下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

  11月23日, 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国教育报刊社宣传策划中心、杭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承办,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的新校教学区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会议邀请了全国知名高校学者、全球知名企业高管、教育行政部门及教育技术应用研究人员、中小学校长、首届全国教育信息化区域应用典范推选活动中涌现出的典范区域和学校代表等开展高峰对话。

  同时,本次有十六所上城区颇具实力的中小学参加了成果展示,围绕“技术推动教育变革”的主题,进行分享和思维的交流与碰撞。

  会展合影

  杭州凡龙科技有限公司,以优秀的产品和强大的实力长期为杭州市建兰中学、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杭州市胜利小学、杭州市服装职业高级中学、杭州市天地实验小学等提供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我们应建兰中学的教学要求,提供的凡龙微课云平台成为杭州建兰中学的重点展示成果。参加本次会议的几百位教师和领导对上城区的教育信息化应用表示赞赏,对凡龙的产品给予了肯定,希望凡龙的新产品能够迅速推向全国。

点击进入杭州凡龙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凡龙微课云:教育资源共享不平凡

    凡龙微课云:教育资源共享不平凡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11月2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凡龙作为行业内颇具盛名的研发型企...
  • “在线教育”成为2014年教育关键词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2014年年底新华教育盘点了“2014年教育十大关键词”,“在线教育”这一词语首次出现在年度关键词之中。打破以往的教学模式“让任何地方的学生都能接受世界最先进的教育”是每一个从事教育工作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