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凡龙微课云:教育资源共享不平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05 13:50 围观242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11月2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凡龙作为行业内颇具盛名的研发型企业,携其高稳定行的录播系统,微课云平台盛装亮相展会。

  凡龙微课云平台是基于智慧教育、教育均衡大概需求研发的拥有云端化存储、资源化管理、在线共享有互动等功能的智慧教育平台。微课云平台可以冻结所有录播设备及所有的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并实现所有数据分类报讯和网络共享。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老师可以通过手机、PC和教室进行录课和直播,再将录好的课程编辑成3-10分钟的微课发布到学校的微课云平台上,方便学生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而且他们正在研发互动题库系统,将实现真正可以普及化的翻转式课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在线教育”成为2014年教育关键词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2014年年底新华教育盘点了“2014年教育十大关键词”,“在线教育”这一词语首次出现在年度关键词之中。打破以往的教学模式“让任何地方的学生都能接受世界最先进的教育”是每一个从事教育工作人...
  • 上城教育成果展凡龙再成明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嘉宾致辞2014年11月22日—2014年11月23日杭州市上城教育成果展再次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老师和领导。2014年中国杭州名师名校长论坛智慧教育峰会暨全国教育信息化区域应用典范交流会在此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