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C-MARK发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12 14:30 围观1530次

  跟上节奏,你能赢

  专业音频4.0时代——C-MARK发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品

  目前,工业自动化技术正在向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新的工业4.0时代已然到了! 深圳宝业恒公司与时俱进,率先突破专业音频4.0时代的核心技术,并于2014年12月10日下午两点举行了“C-MARK2015年度部分新品”发布会,重点展出了EOE数字音频系统、NET系列网络数字功放机和MR-e系列数字功放机。

  C-MARK在产品中常有惊人壮举,2001年,中国第一只有源音箱——C-MARK商务宝在北京展问世,来自全球的音响人士和行业内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2007年,高效、节能、环保的C-MARK数字功放机宣告问世;同年,C-MARK 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正式上线,是全球第一台具备中英文双语操作界面的音频矩阵系统。2011年推出了全球首台普及型数字调音台C-MARK CDM12,填补了全球扩声领域中低端数字核心产品的空白。

  日前,又推出网络化与数字化并重的——C-MARK EOE数字音频系统,无疑给时下国内专业音响市场形势止步不前与举棋不定时,带来一股强劲有力的震撼冲击。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周宝宁先生为此次新产品发布会致开幕词。并同大家分享了划时代的产品C-MARK EOE音频系统从构思到研发的整个过程。同时,他也就该系统所能实现的全新功能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新产品先进的技术与多项特性,他表示:“这是一款只需一根普通网线就能实现全数字扩声的产品,非常适用于会议室、学校、展厅、礼堂等场地。”

  C-MARK EOE系列数字扩声系统

  据了解,C-MARK EOE系列数字扩声系统是采用供电和48KHz/24Bit数字音频信号用一根CAT5-6网线,传输的新型技术,节省重复繁琐的布线,每只音箱传输距离为100米。主机机箱采用标准19寸宽度及1.5U高度设计,电源输入支持全球电源电压AC100-240V 50/60Hz,4组独立的电源供电,保证每个分区电源供应功率增强,且互相隔离安全可靠。E5音箱内置专用的解码器和D类功放,配置高保真的5寸低音和1/2寸高音单元,声音还原清晰度高失真小。音箱箱体小巧,吊挂便捷,音质清晰、精准,具有传输距离远、无干扰及低损耗等特点。

  EOE连接示意图

  C-MARK在发布EOE系列扩声系统的同时,还发布了NET系列网络数字功放机和MR-e系列数字功放机,这无疑凸显出宝业恒研发能力和制造优势,以及同一品牌下的全数字网络扩声系统齐全的产品线。

  C-MARK MR-e数字功放机

  C-MARK MR-e系列特性:

  轻便小巧的机型:

  采用全数字电路脉宽调制提供高可靠性,并使之有更小的体积、更低的重量、更方便安装、转运及贮藏。

  更高的效率:

  与其他普通功放相比,该功放输出给音响更大的功率,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散热性能。很大程度上较低了尺寸、重量和功率消耗,整机电能转换功率大于80%。

  更精准声讯:

  水晶版清澈的高音,紧凑有力的良好低音,最精确的声音信号再造、专业的设计保证高性能的参数如失真、频响、转换率、电源宽带和阻尼系数。

  更完善的保护功能:

  该功放运行中将预防/纠正每一个可能产生的错误,在各种条件下都可以放心使用。给您的音响系统提供最大的功率计最安全的保证并增加长久的可靠性。

  NET网络数字功放机

  NET系列网络数字功放机特性:全球通用的PFC(功率因数校正)电源,可在世界上任何地方使用。

  < 功率大、重量轻、体积小。

  < 最高的输出电压(200V 峰值),瞬间峰值无杂波。

  < 板载高解析度DSP 数字音频处理器。

  < 数字音频传输的网络接口。

  < 采用模块式的电路设计方便散热和维护。

  < 采用智能调节变速风机进行强制风冷散热。

  < 高效的电路保护设计,避免了输出短路、直流、负载、过热、过/欠压和高频过载等保护。

  < 可实时监控功放的电流、电压、音量、温度,当超过设定值时提供报警指示。

  < 通过一条网线传输数字音频信号及控制功放机所有DSP功能,可远程开关机。

  董事长周宝宁先生激情的演讲

  跟上C-MARK网络数字扩声节奏,跟上专业音频4.0时代,你能赢!

点击进入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VIP陪练跨界喜马拉雅,联名推出AI音箱
    喜马拉雅02-12
    如今,跨界联名款的产品正在强势席卷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市场。原本看起来互不相关的独立主体,通过独特的创意和合理的创新,就能将两者的资源与优势互补,从而取得成倍化的营销效果。例如,素质...
  •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2015广州GET show参展纪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7
    颜值爆表艳压群芳-----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2015广州GETshow参展纪实春日羊城,繁花似锦,绚丽多姿。2015年4月1日,广州保利世贸展览中心,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一...
  • 宝业恒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惊艳荷兰ISE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1
    宝业恒2015首秀——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惊艳荷兰ISE展2015年2月10日,当全世界华人都在为春节做准备的时候,欧洲西部的荷兰阿姆斯特丹一年一届的ISE展在RAI国际展览馆已拉开序幕,深圳宝业恒公司...
  • PAL发布2015新品POE网络数字扩声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9
    跟上节奏,PAL发布2015新品——POE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国际知名品牌PAL专业音响于2015年1月7日在深圳举办了“专业音频4.0时代,跟上节奏,你能赢!”为主题的2015年新品发布会。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周宝...
  • 岁末浓情 共谱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4
    岁末浓情共谱未来——宝业恒公司2015迎新晚会圆满举行马去羊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年。12月31日晚,节日的深圳张灯结彩,星光灿烂。“岁末浓情、共谱未来”——宝业恒公司总部员工2014表彰大会...
  • C-MARK 为广西医科大学打造数字化多功能厅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7
    宝业恒公司在成功打造中国移动江苏总部宴会厅、会议室、多功能厅之后,在2014年11月19号,公司旗下国际知名品牌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又成功进驻广西医科大学多功能厅。广西医科大学位于广西首...
  • 宝业恒获中国电子音响“行业质量标杆”和“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双重肯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2014年11月26日,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东省恩平开幕。作为此次会议的最大亮点——“第六届中国数字音视频技术高峰论坛”于同期举行。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
  • 宝业恒C-MARK双11真情放送 数字扩声设备购物狂欢节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仅限100台,货真价实的让利”!即日起至11月15日,数字扩声系统领先品牌C-MARK在全国掀起数字扩声设备(CDM系列数字调音台及数字KTV系统)普及大风暴,前所未有的低价,货真价实的让利,回馈新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