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州牌土壤养分测试仪培训专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23 10:49 围观1540次

  1、土壤养分速测仪购买之后,相关试剂药水该如何解决?

  对于大部分客户来说,在购买土壤养分速测仪后,一个最为迫切知道的问题就是药水和相关试剂了,如果缺乏这些单单一个土壤养分速测仪,是无法做土壤肥力测试实验的。通常他们都会疑问在购买土壤养分速测仪后,还需要不需要购买这些药剂,价格是不是很贵?郑州腾宇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对于凡是新近购买的土壤养分速测仪,公司都会相应的赠送一定量的药水和试剂,客户只需要采集好土壤就可以检测了。随仪器配的药水,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土肥测试(氮磷钾)的需求。至于后续的药剂需求,购买本公司仪器的用户只需要提供测试应用报告,就可以每年免费领取土壤氮、磷、钾试剂一套。

  2、土壤养分速测仪所使用的药剂自己可以配制吗?

  很多客户在赠送的药剂使用完毕后,都在想这些药剂是不是自己就可以配制?其实这些药剂自己配制无论是从安全性或者稳定性上都无法满足仪器需求的,它不像土壤养分速测仪所需要的打印纸和色带,自己看着差不多就可以了。药剂直接关系着测量的精准程度,个人配不但成本高(一套氮磷钾至少需要几千块钱),而且质量很难保证(因为所用到的每一种原料都要进行检测指定品牌和厂家的,并不是说随便一家的都能用)。

  3、土壤养分速测仪购买后有培训吗?

  部分客户在购买土壤养分速测仪后,往往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对于这些问题我们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指导客户改如何操作。如果客户感兴趣的话,还可以到我们的实验室接受完善的培训指导,让您在最快的时间里掌握好土壤养分速测仪的操作,操作合格后颁发培训结业证书,享受试剂耗材价格优惠。

  4、测试结果如何指导施肥?

  关于科学指导施肥这块,这个是本公司测土仪的独特之处,郑州腾宇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家专业从事测土配方施肥研究的机构,拥有一整套系统的施肥体系,可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学会并掌握科学施肥知识。

九州牌土壤养分测试仪培训专题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霍尔德高智能土壤养分测试仪产品功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0
    【霍尔德仪器HED-GT4】滥用化肥势必会造成环境污染,,为提高农产品产量,减少浪费,在农业发展到今天,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有针对性,有量有度的进行施肥是势在必行的,测土配方施肥仪是现代发展...
  • 土壤养分测定仪消除施肥烦恼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7
    农作物生长过程中,您是否会有这样的困扰:什么时候施肥?该施多少肥?传统施肥方式,以经验为主,时间长了,不精准的施肥方式会引发一系列的土壤问题,很难满足农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利用土壤...
  • 如何正确看待土壤养分测试仪的误差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从植物营养要求考虑。植物要正常生长,其中已经被证实的是有十六种必需元素。其中,大量元素为碳(C)、氢(H)、氧(O)、氮(N)、磷(P)、钾(K)6种;中量元素为钙(Ca)、镁(Mg)、硫(S)三种;微量元...
  • 土壤铵态氮有效磷速效钾养分的测定步骤

    土壤铵态氮有效磷速效钾养分的测定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7
    1.药剂的配制1)土壤浸提剂的配制:取土壤联合浸提剂粉剂一袋,放入500ml容量瓶中,加入蒸馏水定容即可。2)土壤混合标准液的配制:用1ml吸管吸取土壤...
  • 恒奥德仪升款土壤养分测试仪测试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恒奥德仪升款土壤养分测试仪测试项目土壤养分测试仪是测试土壤养分的仪器,测试项目有土壤养分,肥料养分,植株养分,烟叶养分。测试项目土壤养分:碱解氮、铵态氮、速效磷、速效钾、有机质、氮、...
  • 九州晟欣土壤养分测试仪认识的误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九州晟欣土壤养分测试仪认识的误区施肥的前提是要知道土壤能供应多少养分,作物需要吸收多少养分。根据两者的差值和肥料的利用率计算出需要施用的养分数量(主要指氮肥、磷肥和钾肥)。一般来说,...
  • 两部委发布全国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4-21
    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日前发布全国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信息。根据国家统计局批准实施的检验检测统计报表制度,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于2014年组织了我国首次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统计...
  • 中国分析仪器进出口市场分析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4-03
    经过30年的高速增长,中国经济增速开始放缓。2013年GDP增长7.7%,是14年以来的最低点。但分析仪器行业的增速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只要你在过去几年参加过国际贸易展,你应该就能看出,作为分析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