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舒华:智慧领跑人生 科技规划运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26 14:32 围观149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田江平)3月18日—20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全方位的展示了现代教育装备。舒华股份有限公司携其运动装备产品亮相展会。

舒华展台

  学校体育是国民体育的基础,对增强民族体质和提高竞技体育水平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舒华作为一个富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为了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关于发展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政策、方针,舒华以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为使命,在国内首推“校园运动解决方案”理念,贯彻“让简单运动融入每个青少年的学习生活中”的理念,舒华专门针对青少年体质研发、生产出了更适合青少年成长的室内外健身器材,同时为青少年制定合理的健身方案。这可以是广大学生从室内到室外,利用课余时间、上课时间,在教室、走廊随时随地快乐健身。

  据悉,截止目前舒华已经在贵州、四川、南京、内蒙古、河南等多个省市的大中小学配置了专业的健身器材,并制定了科学的校园运动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

  智能化时代,运动也不例外。展会期间,舒华SH-5115跑步机吸引了众多目光。SH-5115跑步机摆脱了传统跑步机单一的运动器械属性,全面升级为具备智能APP核心的新生代健康助力系统,与日常智能个人终端设备无缝对接,更高效的制定运动方案,随时了解运动效果。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舒华健身APP进行健身数据排名,实现人与人的交流互动。

点击进入舒华(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