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雾霾天气 如何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01 13:20 围观1447次

  秋冬季节容易出现雾霾天气,就好比今天的沈阳就是雾霾天气,空气质量286,属于重度污染。雾霾天气不仅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还给空气质量带来了严重影响,更重要的是雾霾对人体健康也造成危害。那么,在雾霾天气下,如何控制室内污染显得非常重要。

  在此,九州空间环保专家建议大家采取以下措施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1、合理开窗通风。一般来说,雾霾天气,空气质量早晚上下班高峰时污染较重,中午状况稍好。因此,要尽量避开早晚雾气浓重的时间段,尽量选择大雾开始消散的午后1、2点开窗通风10-20分钟。

  2、选择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物是空气净化器的主要功能,可以有效地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清世界空气净化器LED豪华显示屏,外观精巧时尚,具有多重空气过滤装置,内置强劲负离子氧吧,有益健康,除臭杀菌,净化空气,同时可以远距离遥控,方便操作。

  新装修家庭要高度重视室内环境净化治理。应合理通风换气,在雾霾天气和室外温度低的情况下不要长时间通风换气,可选择使用具有净化甲醛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清世界品牌空气净化器值得信赖。

  另外,清世界专家提醒:使用煤炉取暖和使用燃气自采暖的家庭注意一氧化碳中毒防控。家里可以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在大雾天气时,加强一氧化碳污染防控警示工作。冬季采用燃气炉采暖的家庭应经常检查通风情况和燃气安全情况。

  长时间开车要注意车厢内环境污染防控。雾天开车时尽量不要开窗通风,可以开启车内循环和空气过滤系统,选择使用清世界车载空气净化器,尽量不要在车内吸烟,让车内空气保持清新。

  保持室内卫生。要及时打扫房间卫生,清理卫生死角,不给病菌以孳生之地。同时尽量不要在室内抽烟。

  相信采取以上措施,在雾霾的天气,室内的空气质量依然可以保持良好。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生活中负氧离子检测仪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生活中负氧离子检测仪的应用负氧离子检测仪主要作用检测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都知道负氧离子是空气中的营养素,空气中的负氧离子越高,对身体的健康越有利,反之空气中的负氧离子越低,会引发...
  • 九州空间教您如何选购负离子检测仪

    九州空间教您如何选购负离子检测仪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11
    第一:做到对负氧离子检测仪产品种类的认识,目前负离子检测仪有的种类包括:1、美国AIC1000负氧离子检测仪,空气离子检测仪(10-200万)2、美国AIC2000负...
  • 九州空间解析负离子对人体的作用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11
    负离子是一种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远红外辐射材料,适宜人体吸收的远红外线最佳波长为9.6μm,而负离子矿物晶体辐射远红外线的波长在2-18μm范围内,且辐射功率发射密度为0.04W/cm2略高,以上数...
  • 九州空间解答室内空气质量验收标准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4-07
    AIC-1000空气负离子浓度仪是吸引空气(或者带有离子存在的气体)通过带电的平行极化电极板进行计数空气中的正,负离子(气体)浓度的,外侧二板保持极化(正,负)电势。中间是线性检测器板。空气的孔...
  • 工作地存在健康隐患空气质量需加强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4-01
    办公室里存在健康隐患,空气质量需加强在节奏如此快的社会生活中,都市白领的生活总是繁杂的,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往往使都市白领一族处于亚健康状态。造成这种亚健康,有很多中原因,其中有一...
  • 让负氧离子成为身体的最佳滋补品

    让负氧离子成为身体的最佳滋补品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27
    城市生活在带来便利、舒适和物质丰富的同时,也因为快节奏、压力大和环境的恶化,造成了一批亚健康人群,不看不知道,往往自己就是其中一员。为了追寻...
  • 九州空间解析室内空气质量恶化的三大杀手

    九州空间解析室内空气质量恶化的三大杀手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2-24
    1、粉尘(PM10、PM2.5)2、通风和湿度调节不足3、室内释放的挥发性有机物质污染物质来源对人体的危害粉尘灰尘、烟灰硅肺、尘肺、碳肺香烟烟雾香烟、卷烟...
  • 每年室内空气污染引起超额死亡十万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2-24
    在日前召开的首届全国室内空气质量与健康学术研讨会上,有关部门公布了惊人数字:目前发展中国家有近200万例超额死亡可能由室内空气污染所致,全球约4%的疾病与室内环境相关。来自我国的监测数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