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雷达液位计产生误差的因素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25 17:07 围观1432次

  雷达液位计是由电子控制单元和天线,雷达液位计的准确度稍微不同的环境中实践和理论。主要的原因是罐和其内部的干扰微波的确定精度,可以得到的一个障碍。主要因素有:

  1。该仪器内的天线连接跳转的阻抗;

  2。坦克障碍干扰反射;

  3。罐壁,屋顶和底部的多次反射引起的;

  4。的反射所造成的干扰的液体水平的表面上的波纹。

  此外,介质特性的水平也有一定的影响的测量范围,小介电常数的液体,影响测量距离的雷达液位计,其测量范围窄,大介电常数液体,效果小测量距离雷达液位计,其测量范围增加。随着石化行业的不断发展,雷达液位计也是在不断的改进。为了满足各种使用条件,各种系列的设计雷达液位计的特殊要求进行了介绍。根据不同的测量精度的要求,可以选择工业控制液位测量雷达液位计或行业层面雷达液位计。

  根据雷达液位计的特点,我们可以得到雷达液位计适合应用在易于安装和使用,工作条件差,一般机械工具是难以适用,精度要求高。它的范围包括以下几种情况:

  1。雷达液位计可用于易燃,易爆,腐蚀性等介质的液位测量,特别适用于大型立式储罐和球罐测量。

  2。雷达液位计适合的压力从真空到几个兆帕,从零到200℃的温度的过程中,采用高温天线时可达400℃。

  3。仪器的精度分为工业测量和测量精度,可满足不同的测量要求和测量的要求。

  4。球罐,拱顶罐,外浮顶罐和内浮顶油罐的测量要求,以满足不同的安装方法。

  各种类型的雷达液位计的性能有显着特征,应根据使用要求,温度被测介质,压力,耐腐蚀的特点和使用空间的大小,确定具体的工作条件,如期权模型。如果配备了能满足各种不同的天线测量要求,最常用的锥形天线,可以使用安装在缓冲罐和储存罐顶或导波管上,适用于放置大的测量范围的测量,和抛物面天线适合于液相和固相物质的电平测量,可用于非常长的距离测量,一个小角的天线适合小血管,平面天线适用于各种条件。

  此外,由于雷达液位计是空的高的测量方法,采用得到的液面高度,也就是说,因为到液体表面的屋顶测量基准点的距离。与基准高度(测量液体表面到参考点的距离零点)减去空的高,可以得到实际值的水箱内的液面高度。罐中的静压,温度变化引起的随机变化,导致测量误差的高度。所以在实际使用需要精确测量的场合,雷达液位计和多点温度和压力变送器,形成大罐液位测量系统。

雷达液位计产生误差的因素分析
雷达液位计产生误差的因素分析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雷达液位计优质产品如何区别

    解析雷达液位计优质产品如何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8
    一、总则为了保证雷达液位计在城镇供水行业中得以可靠应用,促进雷达液位计技术的发展,使各生产厂家有目标地达标生产,从而使城镇供水计量用表更加规...
  • 超声波水位计和雷达水位计有什么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7
    超声波水位计和雷达水位计有什么区别一个是用超声波,一个是用无线电波。这个还是有区别的。精度雷达高些,超声波差些,价格超声波低很多。实用范围,雷达可以在比较高的温度环境下使用,超声波...
  • 解析雷达水位计有哪些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解析雷达水位计有哪些特点雷达水位计主要作用是来监测水位,污水处理和防洪预警等。主要原理是利用是从雷达水位传感天线发射雷达脉冲,天线接收从水面反射回来的脉冲,并记录时间由此获得水位水...
  • 解析雷达水位计有哪些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4
    解析雷达水位计有哪些特点雷达水位计主要作用是来监测水位,污水处理和防洪预警等。主要原理是利用是从雷达水位传感天线发射雷达脉冲,天线接收从水面反射回来的脉冲,并记录时间由此获得水位水...
  • 钢尺水位计使用过程中注意的事项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26
    钢尺水位计使用过程中注意的事项使用方法测时时,拧松绕线盘后面的止紧螺丝,让绕线盘自由转动后,按下电源按钮(电源指示灯亮),把测头放入水位管内,手拿钢尺电缆,让测头缓慢地向下移动,当测...
  • 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的怎样安装

    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的怎样安装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07
    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具有安全、清洁、精度高、寿命长、稳定可靠、安装维护方便等特点,适用酸、碱、盐、防腐、高温等各种领域。可以为工业的自动化运行...
  • 仪器市场发展需要引进跨国公司技术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29
    当今世界科学仪器舞台上活跃着一批像赛默飞世尔、Agilent、岛津等跨国仪器生产企业,它们不仅左右着行业的发展,而且成为各国科研领域的支柱。跨国公司拥有巨额资本、先进的生产技术、现代化的管...
  • 国产科学仪器装备的进展和提高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11
    近年来,控制系统等工业自动化产品水平的提高,使得本国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大吨位振动台等产品的研制成功代表了国产科学仪器装备的进展和提高,热量表产业的兴起则预示着民生用仪器仪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