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大家如何使用指针推拉力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6-24 10:17 围观1486次

  有一种拉力计具有两种功能,一个是推、一个是拉因此人们习惯的称之为推拉力计。它是可以测量电子电器、轻工纺织、建筑五金、打火机及点火装置、消防器材、制笔、制锁、渔具、动力机械等推拉负荷量的一种仪器。它的体积很小,人用手拿着它就可以对产品进行推拉测试。那么我们该怎么使用它进行推拉测试呢?

  1:由于推拉力计是使用充电电源或者电池供电的,因此在使用之前我们应该检查它的电量是否充足,以防测量一半因为没有电,测试数据显示不出来。

  2:因为指针推拉力计的体积小,它是测量小型产品推拉负荷量的仪器,因此我们要估算一下力值范围,选择适量程的拉力计,以防力值过大导致推拉力计的损坏。

  3:在测量时,一定要先观察一下指针是否在零位上,如果不在要调到零位才能继续测试,否则测量结果会有误差。

  4:读出测量推拉力计测量数据的时候眼睛要平视指针,不要斜视,尽量减少读数误差。

  总结:推拉力计测量产品的力值负荷量是很准确的,只要我们按时的给它蓄电,不要粗心大意的导致它损坏,那么它的使用时间会很长的。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美华仪新品​推拉力计的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推拉力计,是种用于推力及拉力测试的力学测量仪器。推拉力计适用于电子电器、轻纺织、建筑五金、打火机及点火装置、消防器材、制笔、制锁、渔具、动力机械、科研机构等行业的推拉负荷测试。如:在...
  • 数显推拉力计如何用在试验机上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6-24
    对于一个对拉力试验机的结构组成以及数显推拉力计用途不是很了解的新手来说,我一直以为推拉力计跟拉力试验机是分开的两个单独使用的检测仪器,因为某次需要偶尔查资料我才知道推拉力计不仅可以...
  • 数显推拉力计/ 推拉力计 的说明

    数显推拉力计/ 推拉力计 的说明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10-27
    度分辨率,准确度0.5,小读数达0.001N;峰值保持能。保持峰值显示直至手动清零;峰值自动解除能,保持显示峰值1至9秒后自动解除;N(牛顿)、kgf(公斤)、lbf...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