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为爱远行 壹步倾情播撒爱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7-30 10:10 围观1385次

  近日,壹步幼儿学习资源的培训专家专程来到革命老区沂蒙山,在平邑县应邀参加山东省“关爱基层幼儿教育支教助学系列活动”平邑专场,为老区幼儿园的园长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平邑县教育局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全县285所幼儿园的500多位园所领导参与了培训讲座。

图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500多位幼儿园园长学习愿望强烈,对外地尤其是上海幼儿园先进的教育理念、教玩具理念有着深度的渴望。针对园长们的热切需求,壹步的培训专家们将上海幼儿园信息化教育的产品理念做了特别分享,并介绍了上海正在大力推进和研究的幼儿园个别化学习活动。

图2:活动现场

  壹步先进的信息化产品,科学的教玩具,在个性化学习和集体活动中具有独特优势,被多数上海幼儿园所配置。广泛用于幼儿个性化学习活动,大大提高了幼儿自主探究和自主学习能力。为上海幼儿园所进行个别化学习活动研究提供了绝佳的器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壹步的专家将这些宝贵的经验倾情分享,获得园长们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现场更有园长踊跃上台亲自体验手持数码显微镜和机器小蜜蜂,连声说“今天真是开了眼界”。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在幼儿园科学及语言学习中的高效运用。探索微观世界的蛋形显微镜,具有录放功能的电子互动墙,幼儿可独立操作的小蜜蜂机器人等等,极大的激发了孩子们的探索热情,这些基于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材料,让孩子们的游戏和学习分外精彩。

图3:幼儿机器人小蜜蜂

  一个小时的分享很快结束了,园长们仍然意犹未尽,纷纷上台与壹步的专家面对面交流,尽可能多地了解这些教玩具是如何帮助实现个性化学习活动的。让园长们更加喜出望外的是,壹步还现场捐赠了价值不菲的高科技信息化和科学教玩具,让老区的园长、老师、孩子们在日常教育活动中,也能够体验这些国际最前沿的“宝贝”所带来的快乐和教育效果。

图4:能量球的人体导电实验

  平邑县教育局领导和园长们对幼教事业倾注的真心和努力感动了所有与会人员,老区幼儿教育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因为,老区的孩子更需要关爱,老区的园长们更渴望先进的教育理念。期盼会有更多企业像壹步一样,和这群“最可爱的人”并肩同在,为老区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面对面丨北京市学前教育装备座谈会综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2017年3月8至10日,历史悠久的第28届北京市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上,高教、普教、学前教育装备供应商云集,壹步幼儿学习资源展位上参观人员络绎不绝。10日上午...
  • 国外幼儿园的小特色以及值得借鉴之处
    02-02
    故事书也有读不下去的时候,因为没有人听,老师会很快结束故事,跳到另外一个能吸引宝贝们兴趣的游戏。老师们认为这是很正常的,宝贝们的注意力很短,也很容易被其他的东西分散注意力。老师们不...
  •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案例——南门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上海市浦东新区南门幼儿园创建于1982年,地处经济发达、文化底蕴深厚的川沙新镇,是一所市级示范性幼儿园。根据发展的需要,后又相继扩园,2001年开办了温馨、舒适的广夏部,2009年建成了宽敞、...
  •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案例——东南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浦东新区东南幼儿园是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实验基地、上海市家庭教育指导“十一五”实验基地,,近年来先后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健康单位、上海市优秀...
  •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案例——长宁实验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长宁实验幼儿园创办于1991年,是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二期课程教材改革试验基地。曾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办园成绩显著单位”、“上海市优秀家长学校”、“上...
  •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案例——嘉定区实验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嘉定区实验幼儿园原名“县政府机关职工幼儿园”,创建于1963年。1990年5月,迁址并更为现名,同年被上海市教委评定为“一级幼儿园”;1999年入选由华东师范大学主编的《上海名园撷英》画册;2002年...
  • 壹步幼儿学习资源案例——徐汇科技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上海徐汇区科技幼儿园,1994年9月创办,是一所公立转制幼儿园,也是全国范围内首家具有科技特色的示范幼儿园。现拥有2个园所(分布在田林、漕河泾地区),120位左右教职员工,800余位幼儿。发展思...
  • 上海顺途“壹步”系列产品亮相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杜娟刘亚敏)10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举办圆满成功。近年来,国家增大对学前教育投入,处于行业最高端的壹步幼教产品被各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