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华信独执牛耳中标北理工信息交互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8-20 16:39 围观1059次

  在北京理工大学组织的多媒体信息交互平台系统招标项目中,智华信凭借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实施经验,在多轮竞标中独执牛耳,一举夺魁。

  北京理工大学创办于1940年,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行列的重点高校。学校拥有中关村校区、良乡校区、西山实验区、珠海校区和秦皇岛分校,19个专业学院,上万名师生。在此背景下,传统的海报、信息宣传栏、公告栏等已经远远不能适应信息量增大、信息快速更新的需求。

  基于学校现有的数字化网络设备,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在食堂、休息区等场所向学生传递校园动态信息,提供多媒体服务,满足学生实时的信息交互需求成了此次招标项目中的重点内容。

  智华信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的需求,在兼顾学校现有数字化资源的基础上,定制了多媒体信息交互平台解决方案。通过在良乡校区和魏公村校区的食堂,设立智华信触屏交互系统,构建校园信息联播网,实现学校信息在食堂的集中发布与管理,展示学校的现代化服务水平。

  该系统提供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编辑、传输、发布和管理的专业平台,将学校的各类多媒体信息进行组合,并通过后台终端统一上传至各台智华信触控一体机上,使整个后台操作简单、易懂,信息展现醒目、酷炫。

  为了增加学校信息在食堂发布的灵活性,智华信触屏播控系统支持移动端与大屏端的互通互联。师生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通过“微信摇一摇-周边”功能,即可获得智华信触控一体机上展示的信息。同时,还可以与大屏进行信息互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智华信触屏播控系统架起了学校宣传与师生互动的平台。移动终端与大屏终端的互通互联,突破了传统信息单向传递的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新颖、便捷的信息交互模式。这种先进的技术和新颖的交互方式,不仅提高了校园管理和服务水平,也搭建了校园的多功能信息交互平台,为学校打造出了一个有机的信息交互微生态。

  除了北京理工大学之外,该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平台解决方案,已在教育、零售连锁、政府等多个领域成功实施运营,让包括高校、高职、普教、商场、连锁、公共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等客户,感受到了“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信息交互极致体验。未来,智华信将再接再厉,打造出更多、更好的信息交互解决方案,助力各高校的校园信息生态系统建设。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理工学子在首届学青会取得佳绩

    北理工学子在首届学青会取得佳绩
    北京理工大学11-20
    11月5日至15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举行。随着赛程的全部结束,北京理工大学运动员所有项目均顺利完赛,取得了1金2铜的优异成绩。11月...
  • 北理工全班32人100%都读研,引来高考学生争相报考!
    东北新闻网12-18
    北京理工大学中英电子工程班庆祝中英合作办学20周年12月22日,一年一度考研的日子到了。就在285万考生为考研通宵达旦,秉烛夜读时,北京理工大学传出了一个刷屏爆表的消息:信息与电子学院中英电...
  • 智华信动态人脸识别系统落地微山路中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2
    近日,智华信动态人脸识别身份认证系统落地天津市微山路中学。智华信动态人脸识别身份认证系统将在加强校园安防、班级考勤管理、大数据服务等方面与学校展开合作。天津市微山路中学此次选用智华...
  • 国机重工与北京理工大学签署技术开发协议
    慧聪网01-12
    2018年1月8日,国机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在总部会见了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常务副院长胡纪滨一行。会上,双方就相关项目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并签署了技术开发合作协...
  • 北理工95后学生改造“黑科技”宿舍
    巴蜀在线10-30
    宿舍如同太空舱近日,北京理工大学黑科技宿舍的动图在网上走红。他们认为在宿舍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影响到大学幸福感,如果根据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并结合时下成熟的科技将理念...
  •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开启信息化迎新时代
    中国高校之窗09-06
    9月6日至7日,北理工珠海学院将迎来6937名2017级新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迎新方式采用了信息化模式,从录取到报道,整个过程都将在线上完成。通过微信(微门户),新生在到校前就已完成预注册...
  • 四川南充现代农业引北京知名高校关注
    四川新闻网07-14
    昨日,记者从市农科院获悉,本月5日至9日,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人士赴我市参观了解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人士先后参观了我市现代农业特色公司、农庄等,...
  • 我国高校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取得新进展
    中国教育06-19
    日前,北京理工大学陈棋教授课题组与北京大学周欢萍教授课题组关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联合研究成果已于《先进材料》上发表。据介绍,研究人员通过在钙钛矿前驱体溶液中引入已经商业化的廉价甲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