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阴四方:为学校游泳项目增添一份放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0-12 16:20 围观4524次

  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秉承满足市场需求、造就用户满意的企业宗旨,以诚信、创新、质量、服务的永恒信念在游泳转备制造领域不懈进取。江阴四方将一如既往,竭诚为新老用户提供优质完善的产品配置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作为中国救生协会合作伙伴,承担起一份设备安全责任,四方游泳设备公司以最大限度协助救生员履行职责为产品研发生产的依据,确保所有救生产品功能完备、操作简单、使用舒适安全,为促进游泳运动的社会推广提供系列化救生安全装备保障。

  四方公司按照国际泳联的世界标准研发与制造高质量的游泳竞赛系列产品。在满足产品竞赛使用功能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产品的造型美观、使用舒适、运动安全和环境适应性;四方游泳竞赛装备系列产品的材料运用、制造工艺、安装贮存和日常维护都以国际标准为首要前提,不断改良提升。

  拆装式游泳池:

  四方拆装式游泳池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游泳运动开展的专业需求进行产品研发生产,自2002年首创到2005年开始全面推广,至今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产品,具有外型美观、结构坚固、材质安全、配套系统齐全的特点;客户从以江浙沪为中心的南方市场向全国辐射,广受众多用户嘉许赞誉。

  四方拆装式游泳池的投资经济性极佳,可选择季节性开发,是城市、社区、学校及家庭用户利用旺季经营游泳运动的优选专业装备,能够帮助投资者取得丰厚经济回报,推动游泳运动普及。

  拆装式游泳池又称活动泳池或拼装式游泳池,是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的新型游泳池产品。

  其原理是在工厂批量完成所有标准构件定制生产、采用现场简单拼装作业方式完成各种规格游泳池设施的组装建设。拆装式游泳池可以根据用户使用需求快速安装于大多数符合要求的一般平整场地。

  相对于普通土建游泳池而言,具有显著的场地适应性和反复安装拆卸特性,故命名为拆装式游泳池。

  按照国家标准,四方拆装式游泳池能够提供常规游泳场馆的所有训练与比赛功能要求。

  泳池垫层:


  四方泳池垫层是专为解决游泳馆兼顾竞赛专业性和经营普遍性需求,保障泳客安全而开发的泳池配套产品。可以根据用户要求灵活调整不同规格泳池、跳水池的运行水深,满足比赛和平时对外开放、培训学员对泳池水深的不同需求,最大限度排除游泳场馆运用过程中溺水的安全隐患。促进游泳馆合理利用专业设施,提高经济效益。

  更衣柜:

  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按照环保、健康、舒适的标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研发与制造高品质的游泳池更衣室配套系列产品。

  专利产品全塑更衣柜构造板材选用PVC、ABS塑料原料直接挤出成型,通过专利拼接工艺组装完成,具有防腐、防潮、防盗的特点;产品造型简洁,色彩绚丽,日常简单维护即可保证常用常新。更衣柜阻燃性能达到消防要求。内外均为彩色面,无任何金属螺丝钉,牢固美观。适用于游泳场馆、健身会馆、桑拿浴室易潮湿、腐蚀的场所。

  四方系列品种规格齐全,能够满足各层级、各类型游泳比赛场馆的需求,在各大高校和中小学广泛应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阴四方:游泳进课堂你也能做到

    江阴四方:游泳进课堂你也能做到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教育装备采购网】9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6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现场,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携拆...
  • 江阴四方:游泳之乡的装备专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江阴四方:来自“游泳之乡”的装备专家------专访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方度【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张来全)青少年健康成长进步,事关全局和长远,需要给予足够重视。就青少年自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