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汉龙实业讲述检察机关案卷数字化新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0-20 10:00 围观1374次

  随着全国检察系统案卷数字化和电子卷宗系统的全面铺开,各地检察院纷纷调研案卷扫描系统。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视察了新型专业案卷扫描系统。

  领导关怀 莅临指导

  为适应案卷数字化、规范司法行为、促进检察机关信息化工作,德国赛数推出专为检察系统案卷数字化设计的新型智能案卷扫描服务系统。

  智能案卷扫描服务系统均采用外置通用电脑,符合检察系统对数据安全的需求;专业的稿台设计,适用于各种装订方式、各种厚度的案卷资料数字化;不用拆分案卷可以避免公安机关移交的案卷在扫描时丢页、缺页造成的证据损失,解决了平板扫描反复翻转案卷增加人员劳动强度及装订处无法清晰扫描的问题;专业的扫描技术可从案卷中各种不同纸张上采集到清晰的影像;强大的扫描软件系统可与检察系统业务部门电子卷宗的应用无缝结合。

  赛数新型专业案卷扫描仪流畅简洁的设计、便捷的操作和强大的功能、完美的扫描质量得到各检察院的认可。

  请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汉龙实业官方微信: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赛数专业非接触式扫描仪——OS C1即将正式面世!

    赛数专业非接触式扫描仪——OS C1即将正式面世!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赛数系列超A1大幅面高精度扫描仪一直深受图书馆、档案馆以及专业扫描服务提供商的喜爱,在图像质量和稳定性方面都非常出色。然而赛数始终坚持“不断超...
  • 艾图视非接触式扫描仪轻松搭建馆藏特色数字资源共享平台

    艾图视非接触式扫描仪轻松搭建馆藏特色数字资源共享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非接触式扫描仪不仅可以扫描单页文件,还可以扫描弯曲的材料,如书刊、古籍、档案、卷宗,甚至3D实物。非接触式扫描的方式避免了书刊、古籍、档案等原...
  •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2021年1月,美国图书馆领域选出了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大奖的产品和服务。赛数OSQ高精度大幅面扫描仪和赛数DSC全能影像采集系统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白...
  • 高生产力非接触式大幅面数字化解决方案

    高生产力非接触式大幅面数字化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敬请关注,尽享高品质非接触式数字化解决方案CopiBookOSA1全新的CopiBook柯博OSA1非接触式扫描仪,提供了大幅面介质高品质数字化解决方案。CopiBook柯...
  • 赛数zeta书刊扫描仪升级服务:让您的设备

    赛数zeta书刊扫描仪升级服务:让您的设备"变旧为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7
    赛数公司已开始为zeta书刊扫描仪用户提供极具性价比的升级服务,包括全新的操作面板,触摸屏大小差不多是原来的两倍,并集成了Windows10操作系统。升级...
  • 艾图视非接触式扫描仪在图书馆的应用

    艾图视非接触式扫描仪在图书馆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6
    数字化是古籍再生性保护的重要手段,古籍数字化属于古籍整理的范畴,代表着古籍整理的未来方向。“古籍数字化”是指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对古籍文献进行加...
  • 非接触式扫描仪应用特点

    非接触式扫描仪应用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扫描装置与扫描原件相分离,扫描过程中无需接触扫描原件,这类扫描仪称为非接触式扫描仪。非接触式扫描仪的扫描过程相对简便:将扫描原件(比如一本书...
  • 如何检查图像扫描质量 ,3个小窍门解决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隔行扫描和逐行扫描是目前读取和显示图像传感器信息采用的两种技术。隔行扫描主要用于CCD。逐行扫描则用于CCD或CMOS传感器。如何检查图像的扫描质量呢?下面小编就教您掌握扫描图像检查的3个小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